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为何你还不使用净水器?

icon 2016-08-16 15:56:31
icon 0

  世卫相关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喝不健康的水如同温水煮青蛙一样。

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为何你还不使用净水器?

  之所以世界上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是因为水质关系到体质。人体内的体液约占体重的70%,是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维持人体的正常功能,包括消化、排泄、循环、调节体温、润滑、代谢等过程,都要依赖水来完成。保持皮肤的光泽、防止老化、安定精神、解决便秘之苦、减轻尼古丁危害、治疗感冒、预防膀胱炎、肾结石和尿路结石、消除运动后的疲劳等,都离不开水的作用,水称百药之王。那应该喝什么样的水才健康呢?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好水呢?

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为何你还不使用净水器?

  我们认为要减少疾病保持健康,必须要喝干净的水。而干净的水又有两个层次,首先要安全,其次尽量是健康好水。

  平时常说“干净水”,其实就是安全的,是对身体无害的水。什么样的水是安全水?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规定饮用水水质指标由原标准的35项增至106项,增加了71项。并再次明确饮用水的酸碱度范围(PH值)在6.5-8.0间,与国际标准相吻合,确定了饮用水的水质“安全”标准。

  健康好水能提高血液和细胞的运输氧的能力;给人体提供能量;满足人体对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保持皮肤光洁、延缓衰老;改善人体体质等。

  健康好水应该满足以下几个递进性要求: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3.生命活力没有退化,呈弱碱性,活性强等。

80%的疾病与饮用水相关,为何你还不使用净水器?

  从上述健康好水的要求来看,第一条“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其实就是对安全水的要求,健康水是在安全水的基础上具有更高要求的水。

  目前国内,不经过处理的安全饮用水几乎是不存在的。首先,全国能完成生活饮用水标准106项检测指标的,能有几个城市?几家自来水厂?其次,自来水从水厂经过管道、水箱到家庭会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对于大众来说,不经处理喝到安全水是很困难的。

  从我国净水器普及率不及5%来看,可能全国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在饮用不安全水。不安全的水,会严重影响人的健康。想喝安全水,现阶段安装一台家庭净水器是最好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