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呼应创新产品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icon 2016-08-16 15:33:56
icon 0

  如何用一场发布会成功引爆一款产品?这不仅需要一款真正创新的产品,也同样需要在发布会本身花点心思。今年3月,TCL冰箱洗衣机在上海老场坊内向全球介绍了行业里程碑新作——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示范了一场“接地气的产品发布会”。眼下,这家企业即将再次推出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和一款全新的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如何获取更高的关注度,成功引爆消费市场,再次一鸣惊人?来看看TCL冰箱洗衣机为这次发布会做的种种铺垫,或许可以看到端倪。

  诗意邀请函呼唤洁净“内”需

  “请柬者,释庄重之礼也”,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用一纸书函传递邀请的诚意,眼下的科技圈在邀请函的设计上也开始玩起了花样。在目前已曝光的TCL冰箱洗衣机的邀请函上可以看到,TCL冰箱洗衣机这次走起了清新时尚风——蓝色星空的主色调营造高端精致的感觉,里面一件纯白色的T恤和女士内衣,与本次发布会即将发布的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遥相呼应,正如邀请函中的纸卡所示:“洁净,源自我心,内外洁净,表里如一”。

创意设计呼应创新产品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发布会邀请函

  值得一提的是,TCL冰箱洗衣机此次联合了氧气这个因为内衣而受时尚达人追捧的女性生活电商。意指真正洁净的洗衣才能让身体自由呼吸更多的氧气,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连日来,TCL冰箱洗衣机的这份诗意邀请函已经刷爆媒体朋友圈,紧密贴合发布会产品的设计赢得了大量的点赞和转发,成为“别人家的邀请函”。

创意设计呼应创新产品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发布会邀请函

  开场秀达人就位堪比时尚大片

  延续了TCL冰箱洗衣机邀请函的时尚调性,此次发布会也特别制作了精致的开场视频大片。据介绍,开场大秀也同样采用蓝色为主色调,清远的旋律搭配洁净的画面,讲述百年来人类洗衣机的进化与升级,唤起人们对“洗衣机最根本功能”的认知,最终引出其创新产品——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

  据悉,为了达到出色的视角效果,TCL冰箱洗衣机此次特别邀请浙江卫视多档娱乐节目舞美编导于秋阳执导,多位资深舞者倾情演绎,致力于将开场视频呈现出时尚大片的炫目效果。

  两款新品成就行业里程碑之作

  不过,相比于这些花样的设计,整场发布会最令人关注的还是TCL冰箱洗衣机即将发布的两款新品——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和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其中,这款新品洗衣机是继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之后的又一力作,通过设计水封舱免污结构、平底免清洁内筒和平底免清洁外桶完美解决滚筒洗衣机“污水洗衣”的难题,引领行业从此进入全免污时代。

创意设计呼应创新产品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

  另外一款风冷冰箱,符合新国标一级能耗,采用AAT负离子养鲜和直出风设置,实现快速均匀制冷,风冷不风干。此外,创新的空间设计也充分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打造时代新风冷专家。

创意设计呼应创新产品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

  从诗意邀请函到时尚开场大秀,TCL冰箱洗衣机为两款新产品充分造势,而这两款“务实 创新”的洗衣机和冰箱新品,将如何引爆行业、媒体与消费者的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