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奢国际首次亮相国际龙家具展

icon 2016-08-17 09:16:05
icon 0

摘要:8月13日,是第3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家居媒体团(新浪网、家具商、顺德家具网、中商建材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走进亲奢国际家具展馆,采访到亲奢国际家具总经理肖月华女士。

 ——访亲奢国际家具总经理肖月华女士

  8月13日,是第3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家居媒体团(新浪网、家具商、顺德家具网、中商建材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走进亲奢国际家具展馆,采访到亲奢国际家具总经理肖月华女士。

  亲奢国际家具展位在龙江前进会展中心3楼,记者看见展位是人气颇旺,他们时而用手去触摸展示的真皮沙发,时而平躺亲身体验,时而从不同角度用手机拍照,还有客户不停的翻看各种资料,还有的在跟企业询价问政策支持。亲奢国际家具总经理肖月华女士在百忙中接受了媒体团队的采访。

亲奢国际首次亮相国际龙家具展

亲奢国际首次亮相国际龙家具展

  家居媒体团:请肖总简单介绍一下亲奢国际家具。

  肖月华:我们主要经营“民用功能沙发”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打品质战,不打同质战。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打品牌战,不打消耗战”建立有魅力的品牌文化和有动力的精神文化。

  家居媒体团:为什么吸引这么多商客呢?

  肖月华:我们这次属于首次参展,我们一直专注于生产制造,很少通过参展来进行产品的推广与销售。这次参展人气很旺,也源于我们刘董事长一直要求全公司人员只做好产品对最终使用者负责任的使命有关。这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真皮沙发,以多功能,智能化的高端真皮沙发为主。真材实料,以进口澳洲皮胚、进口的俄罗斯松木(樟子松)、精选60密度高回弹整体海绵、4.0功能簧和世界500强礼恩派支架为主的材料。

  这类产品专为年轻一代设计,结合中国人消费观念,有着气度非凡的造型、优雅而亮丽的色彩、超一流的制作工艺,完全是舒适的最佳演绎。新材质的运用与全新的设计理念,给年轻人多一份享受生活的空间。

  家居媒体团:能否简单的介绍一下你们企业文化和产品吗?

  肖月华:我是湖南人,22岁毕业后就一直从事家具行业,至今整整有16年时间了,佛山成了我的第二故乡,我喜欢顺德的人文文化,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海瑞企业一直沿着质量第一,客户第一,员工第一,社会责任经营企业。年轻的时候,那时英语比较好,去了美国市场,也看见了很多产品优点,我们就把这些优点再加一些工艺,生产出具有亲奢国际家具独有的中式多功能真皮沙发。

亲奢国际首次亮相国际龙家具展

  家居媒体团:请问你们的销售模式是什么?

  肖月华:我们走的是全网营销模式,即内销、外销、电商、等都有。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一直以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为己任,按国际标准去执行与操作。在未来,我们还会做一些配套家居产品,把我们的美式功能沙发产品的舒适度更加彰显出来。

  据了解,亲奢国际家具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海瑞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生产高端家居,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的家具企业,以真皮沙发为主导产品,出口远销欧洲、美国、法国、英国等世界各地,国内主打亲.奢国际一站式销售模式,目前已形成设计开发,线上线下结合的020模式。

亲奢国际首次亮相国际龙家具展

  另悉,亲奢国际家具以先进的生产管理以及独特的加工生产线,研发、采购、制造、Flory逐步建立三大制造基地:Flory,ITALIA国际,Flory过去10年取得进步。完全按照意大利的生产模式全流水线标准,注重在产品设计的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包括材料、缝纫、加工、组装、定型、包装等。努力保证每一件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