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助阵《跨界歌王》上演综艺“机情”

icon 2016-08-17 13:34:44
icon 0

  历经十二期的比拼,让燥热夏季更火热的《跨界歌王》半决赛也落下帷幕,刘涛、李光洁、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六位选手强势晋级。下周总决赛之夜即 将打响,除了选手的表现令人期待,更令人瞩目的则是嘉宾帮唱的环节。选手们纷纷绞尽脑汁,欲出奇招来邀请令人“意外”的好友现身,目前这份会使人心花怒放 的名单已经出炉,TA和TA究竟是什么关系竟能并肩站上跨界舞台共展歌喉?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李光洁+陈思诚

  说到陈思诚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其老婆“美丫”佟丽娅,两个人戏里戏外秀恩爱,生活里更添爱子朵朵,不过如果算起感情深刻,比不上跟李光洁的“情比金 坚”。原来李光洁与陈思诚不仅同为中戏99级表演的本科班同学,更是一个宿舍的舍友,现实中真正的“睡在我上铺的好兄弟”。据当年同学说,当时在班里两个 人的表现是最为拔尖的,暗地里经常较劲,论外形,都是1米8以上,相貌堂堂;论内在,都思维敏捷、出口成章;论才情,陈思诚会唱歌、李光洁会写文章。他们 当年还与另一位音乐剧班的同学曹磊并称为“中戏三剑客”。

  李光洁参加《跨界歌王》不仅是在演员、歌手角色转换中的跨界,实际上也意味着打破了他原有生活的节奏,跳出熟悉的思维和路线。在略带压力的情况下,决赛他 不假思索地邀请陈思诚帮唱,可见其在心中的重要程度,好兄弟既有“竞争”,更是互相帮助,很期待他们老友相聚的表演。

  

创维助阵《跨界歌王》上演综艺“机情”
师徒情深亦是好友——王祖蓝+杜丽莎

  大众非常熟悉王祖蓝在电视里的机灵古怪,综艺节目里的诙谐幽默,却不知他有一副绝好的歌喉,因此他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的表演可谓“惊艳”到不少人。然而 他的唱功要归功于一个人,就是这次决赛将要助力帮唱的杜丽莎。有着四十几年唱歌经验的“巨肺始祖”杜丽莎是香港绝对的“大佬级”人物,不仅林忆莲,郑秀 文、薛凯琪、张柏芝等明星都曾是她的学生,且她的音域奇阔,拥有3个8度高音。王祖蓝在早年出道的时候慕名找到杜丽莎拜师,自此与杜丽莎结下亦师亦友的深 交。

  王祖蓝也曾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杜丽莎的感激:“感谢上帝让我遇到最敬爱的杜丽莎老师,跟你上的每一次歌唱课都是一种享受:教我从忙碌的工作里放松、用宁静 和谦卑的心感受音乐、用生命唱出歌词里的每一个字,不论输赢、纵有瑕疵,也要用单纯的心与每一个音符连结在一起,传递爱与欢乐⋯你教会我认识音乐里的另一 个世界!感谢Teresa 老师!”这对强强联合的师生组合,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本周六晚带来令人惊喜的表演。

创维助阵《跨界歌王》上演综艺“机情”
意想不到的强强联手

  除了之前详细盘点的两对帮唱组合,剩下四个选手邀请的嘉宾更令人直呼“完全出乎意料”,简直大发!多面女神刘涛携手段子手男神薛之谦亮相《跨界歌王》总决 赛的消息,在网上已经“点燃”一片大火。之前一期表演中刘涛身穿洁白婚纱演唱了一首《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在这之前大家却不知道这其实是薛之谦在几年 前写的歌,而经由涛姐一唱走红后,终于等来了两个人的互动交集,决赛中薛之谦帮唱刘涛会表现出怎样的深情,恐怕又会俘获大批迷妹们的心了。

  王子文在《跨界歌王》节目中曾唱过《生如夏花》,这次决赛她竟然请来了原唱朴树,这不仅是朴树时隔十年之后首次参加音乐类节目,更是为王子文破了曾直言不 上综艺的例。06年朴树在接受一个采访时提及自己不会参加综艺节目的原因,认为生命太短了,要做更有意义的事。此次“出山”,可见与王子文的交情匪浅,相 信他也认可王子文对于唱歌的努力,以及节目勇敢“跨界”的理念。

  另外秦海璐+孙楠的“老乡实力同盟”,以及小沈阳+周晓鸥的硬汉现场感染力爆棚,都将带来不一般的惊喜。

创维助阵《跨界歌王》上演综艺“机情”
创维助阵《跨界歌王》上演综艺“机情”,用心呈现美好现场

  跨界选手搭配绝佳帮唱呈现精彩表演,就正如《跨界歌王》里也有创维OLED有机电视的鼎力助阵真实还原现场。创维OLED有机电视的4色HDR显示技术在 对比度和清晰度上追求极致,使亮的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使得画面层次分明,显示更多的局部细节,真正做到自发光,更出色。同时画面显示准确到位,绝不 能慢半拍,创维OLED有机电视可以实现千分之一毫秒内的极速响应,拒绝延迟式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内置的原装JBL全音域音响,带来还原感十足的音响效 果,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真实而震撼的视听享受。

  《跨界歌王》决赛选手与助唱嘉宾的友情联手,就像创维品牌一直秉持的态度,制造出质量更好的产品,与消费者携手跨向未来,为您的居家生活带来更完美的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