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为保护生态买单?森泰莱助力全球生态论坛

icon 2016-08-17 11:53:36
icon 0

  近日,据中国网财经频道报道,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今年9月9日至11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森泰莱免洗沙发做为特别支持单位,将 全程参与报道!届时英国前首相布朗、苹果公司创始人沃兹尼亚克、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等人将参与论坛讨论。此次论坛将围绕“使命、生态、大爱、道 信”等主题,主要讨论处在当前错综更复杂的经济常态下,企业家应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以解决道德与信仰的危机。而论坛最终也将指出,解决危机的根本之道是重 构企业社会责任和生态系统,让更多的经营者投身于良好生态的建设与保护行列。(第一届论坛精彩瞬间)

谁来为保护生态买单?森泰莱助力全球生态论坛

  经济在发展,时代在变化,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逐步提高。据市场数据统计,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更偏向环保、耐用的品牌。随着传统布艺沙发市场的 发展进入萧条阶段,整个沙发市场面临严峻挑战,现状不容乐观。市面上沙发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设计缺乏创新,且品牌众多,市场认知度、识别度差,更有质量 不达标的沙发产品横行。在此背景下,森泰莱免洗布艺沙发的出世则为国内沙发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公司冯总和生态论坛发起人全国第一所免费大学创办人姜岚 昕签约合影)

谁来为保护生态买单?森泰莱助力全球生态论坛

  森泰莱沙发是专门从事免洗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并获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家具品牌(沙发)、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 年度诚信企业奖、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四川电视台《社区生活》栏目推荐品牌等荣誉。企业信奉“坚持,专一”的发展思路,一心一意服务客户,一生 一世专注布艺!专心打造以”森泰莱“为核心的家私品牌企业。同时,企业更注重森泰莱的品牌塑造和价值创造,视质量与信誉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命脉,严格按照 国际质量标准实施品质管控,公司所采用各类植绒面料均通过国际品管机构ISO9001、SATRA TECHNOLOGY等认可,质量保证达到国际级高水平。作为国内免洗沙发的第一品牌,企业更是将生态环境的保护作为经营责任。

谁来为保护生态买单?森泰莱助力全球生态论坛

  森泰莱免洗布艺沙发采用100%进口布料,保证永不褪色,50000+次磨损不掉绒,具有超强防滑的作用,100%纯天然植绒,绿色环保,无任何刺 鼻和伤害眼睛的气味。企业拥有专业设计团队,紧跟市场潮流,研发出的森泰莱免洗布艺沙发风格多样,款式新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舒适性好,艺术 价值高,且避免了传统沙发清洁工作耗时耗力的缺点,能够同时满足用户的不同要求,森泰莱免洗布艺沙发成为更多家庭生活中的首选。

谁来为保护生态买单?森泰莱助力全球生态论坛

  16年进口免洗布艺沙发研发、生产、销售经验,现有加盟商400余家,完善的售后保障制度,为产品提供终生质保服务,强力打造行业新标杆。据权威机 构统计,中国群众对软装家具的消费能力高达30000亿,而中国沙发用品将以34%的上涨趋势,免洗沙发将迎来财富热潮,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广阔。森泰莱免 洗布艺沙发经顺应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精神,将继续主打环保概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