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实力佳,成经销商加盟首选品牌

icon 2016-08-24 16:54:00
icon 0

  “如何选门窗加盟品牌”、“加盟什么样的门窗品牌才能赚钱?”……这是大部分门窗经销商重点关心的话题。经过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市场的洗牌,不少人对门窗市场持有揣测的态度,对于要不要在2016下半年加入门窗行业这个问题一直徘徊不定。但也有不少“眼力”比较好的经销商,看到了门窗行业“持久”的发展力,对门窗市场抱有乐观态度。

  确实,如今铝合金门窗在家居装修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在家庭里面的运用率估量高达90%以上,加上现在各方面政策的放宽,如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等,给创业者提供不少扶持,加强了门窗潜在经销商的加盟信心。

  然而,对于如何选对门窗加盟品牌,依然是经销商创业路上不可避免的难题。不少经销商抱怨不懂该选择什么样的门窗品牌,或者担心加盟之后门窗企业没有落实扶持政策而导致店面经营不善等……那么,门窗经销商该如何选对加盟品牌呢?

怡发门窗实力佳,成经销商加盟首选品牌

  一、多渠道了解品牌,缩小选择范围

  如今市场上,各种门窗品牌五花八门,经销商很容易看花眼,而盲目选到一些不好的品牌。这种情况下,经销商最好先通过不同的加盟渠道来了解、筛选多如牛毛的门窗品牌。比如参加相应的门窗展会,与参展品牌厂家代表面对面沟通,获取足够的品牌信息;又比如,利用当下发达的各种网络平台,通过网络搜索平台口碑较好的品牌,或者寻找目标品牌,再通过浏览其企业官网,了解不同品牌的发展历程、产品脉络等,快速收集不同品牌全方位的信息。

  但是,专业的门窗或建材展会只在每年特定时间段举办,经销商一旦错过,需等来年,而利用网络平台则较为方便。经销商在网上搜索时,可将范围缩小在“门窗十大品牌”、“高端门窗品牌排行”等排行中,然后对其中出现的派雅门窗、怡发门窗等在内的知名品牌做一些重点了解。

怡发门窗实力佳,成经销商加盟首选品牌

  二、深入了解企业实力,锁定加盟目标   

  门窗企业实力是否强大,关系到企业能否长久发展,也关系到经销商跟随企业能否获得更多利益的问题,因此,对于企业实力,经销商务必要认真深入了解,再确定加盟目标。

  对于企业实力的重要性,在门窗行业摸爬滚打已有十年的经销商李先生颇有感触。“以前刚接触门窗行业,也没什么经验,迷迷糊糊就加盟了一家门窗企业,加入之后发现企业实力很差,根本没什么发展前途,我的生意也黄了。”李先生表示,有了这次经验,他在选择加盟品牌时则谨慎了很多,经过多方面了解,他加盟了现在的怡发门窗。

  “相比其他企业,怡发门窗各方面实力真是好太多了,跟着这样的企业发展,我觉得放心多了。”从李先生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怡发门窗成立于2004年,拥有先进的机械设备、专业的设计和生产团队,一直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与制造,现已发展成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十年磨一剑,在这期间,怡发门窗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在广东佛山、江西宜春两地共建有建有6万多平米的厂房,乃行业之少见。

  正是凭借其强大的生产规模支持和12年的生产经验,怡发门窗在国内开设数百家体验店,同时也将产品推向国际,发展外贸出口。企业实力的日益强大不仅让企业荣获“门窗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加入,更是引来明星“展昭”大侠何家劲的倾情代言。

怡发门窗实力佳,成经销商加盟首选品牌

  三、考量企业的扶持政策是否全面且落实到位

  经销商是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经营前线,在现代商业战场上,竞争、比拼已经不再局限于产品、形象等硬件方面,如品牌企业没有足够的后援力量,前锋上的经销商要冲锋陷阵,必然艰难万分。

  有鉴于此,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要留心该品牌是否能够为经销商提供持续的服务能力,比如是否给经销商讲授终端销售技巧、是否提供合适的营销物料、是否保证完备的售后服务等等。这些关乎经销商能否持续经营的方面,必须一一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更为经销商着想的门窗企业还会派专人到各地,指导经销商店面管理、销售等,门窗十大品牌怡发门窗便是如此。据悉,怡发门窗除了为其经销商提供店面选址与设计、店铺铺货、产品上样、广告推广、开业活动策划等十大支持之外,平时企业还会安排销售内勤、业务经理一对一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到经销商店面进行指导,随时解决经销商问题。

  随着门窗品牌越来越多,门窗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经销商想要加盟门窗行业,还需谨慎选择,可多关注像怡发门窗此类口碑好、实力强的品牌。选对加盟品牌是基础,同时也要自己用心经营,方能有长久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