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爱利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成就极致美味

icon 2016-08-24 15:49:21
icon 0

摘要:张爱玲说:征服男人要通过他的胃。中国有句古话说的也是这个意思:要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他的胃。而且中国男人普遍将“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作为择偶的标准,所以想要长久的守护住爱情,像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这种利器是必不可少的。

  张爱玲说:征服男人要通过他的胃。中国有句古话说的也是这个意思:要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他的胃。而且中国男人普遍将“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作为择偶的标准,所以想要长久的守护住爱情,像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这种利器是必不可少的。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爆炒出极致美味菜肴,所以非常适合专治某些男士的挑剔“胃病”噢~

  想要管住一个男人的胃,必须要有过硬的好厨艺才行。现如今随着物流的发达,食材已经不是大问题,不论是时令的蔬菜还是地方的特产,都很容易买到。剩下的就是技术问题了,而中餐烹饪技术的核心则是火候。以最简单的蒸排骨为例,蒸的时间长了,肉就老了,时间短了,则还没熟透。中国第一位米其林三星主厨陈恩德在被问起做一条完美清蒸鱼的秘诀时给出的答案也是:火候。因为每一条鱼的大小、种类和肉质都不尽相同,精确的菜谱只能保证不难吃,因材而为的火候才是决定是否完美的赛点。专为中国厨房打造的“火候专家”——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则是掌控火候的一种捷径。

守爱利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成就极致美味(图示产品: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JACB)

  那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到底有什么高明之处,可以做到轻松调节大小火的呢?

守爱利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成就极致美味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之所以能从容解决火候问题,关键所在就是它搭载的专利蜂巢式密簇直喷技术可以做到“大火够猛,小火够小”。独特的蜂巢式网片结构,镍铬合金材料的网片架构,强韧纤薄,大幅减少空气阻力达45%以上,燃气与空气混合的更快火力更强劲。通过超大高密度出火孔笔直喷出,有效火力高于普通燃气灶25%,食用油加热速度快于市面同类产品近一倍,热负荷能轻松达到4200W,热效率达到65%,不仅能够大火极猛,而且节能省气。大火强悍,小火也不容小觑,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的最低火力开创性的达到了200W保温级水准,极致小火,煲汤不溢锅,不干锅。不论是煎、炒、烹、炸、煮,还是熬、炖、溜、烧,汆,只要你想做,口味与色泽绝对无与伦比,他的胃怎么会不喜欢。

守爱利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成就极致美味

  即使您是一个厨艺小白,不知道您做的菜需要什么样的火候,有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在也不用发愁,因为它在火力调节上开行业先河,除大小调节外,独创“同步火”,并配备爆炒火、快炒火、煎炸火、蒸煮火、慢炖火、煲汤火、保温火等七段火力,可调节出25种不同火幅,只要您想的出要做什么菜,方太极火直喷灶就能给您搭配好适合的火候。

  不要小看这一餐一饭,它可是承载了许多男人对家和婚姻的美好愿望与想象。所以,聪慧的女人会选择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这样的厨房利器做帮手,管住那个为家奔波的男人的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