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出席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

icon 2016-08-25 15:39:43
icon 0

摘要:8月23日,由鄂尔多斯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城市·创意·未来”高峰论坛在鄂尔多斯国际会 展中心隆重举办。

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出席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

  8月23日,由鄂尔多斯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城市·创意·未来”高峰论坛在鄂尔多斯国际会 展中心隆重举办。中国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院士,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等联盟领导及专家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 了精彩报告。

  据悉,本次论坛还有来自内国家相关部门、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等相关领导及全国各地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指出,创意文化产业是其他产业改造、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 促进作用。他认为此次设计大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起到关键作用,并且此次大赛将充分挖掘国内外创意设计特色,丰富和提升产品 内涵和内容,激励商品研发生产企业品牌化发展,实现创意设计市场转化。

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出席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中国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院士在会上作报告

  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干勇在会上作了《设计创新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及创新模式的主题报告。他指出,新工业革命将使全球技术要素和市场要素配置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给产业形态、产业结构、产业组织方式带来深刻影响,必须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实现制造业的转型发展。

五金联盟理事长干勇出席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主任柳冠中教授在会上作演讲

  中国五金联盟设计专家委主任柳冠中教授以《从“造物”到“谋事”的设计思维转变》,阐述了工业设计的发展与起源,并分析了当下工业设计所面临的瓶颈及困难。

  会议期间,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鄂尔多斯市领导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服务设计发展研究中心鄂尔多斯分中心揭 牌。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代表分别与北京服装学院代表签署战略和广东工业大学代表及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