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烟熏火燎帅康油烟机打造零油烟厨房

icon 2016-09-01 17:09:42
icon 0

  中国作为一个舌尖上的民族,以煎、炸、炒、蒸、煮领军的八大菜系征服了全世界的胃,但中式烹饪产生的浓烈油烟却让人们伤透脑筋。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在厨房炒菜做饭总是离不开烟熏火燎的体验。如果经常做味道重、辛辣、油炸的食物,厨房油烟味更重。往往当美味佳肴端上桌,烹饪者却全无胃口,甚至出现头痛胸闷、眼痒耳鸣等问题,这就是所谓的“醉油综合症”。

告别烟熏火燎帅康油烟机打造零油烟厨房

  (图片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烟熏火燎的烹饪环境还会导致油烟四处扩散,油烟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油渍斑斑,厨房的卫生清洁工作也成为家庭主妇繁琐的重任。

  正是由于烟熏火燎所造成的各种问题,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抗拒下厨。杭州王女士表示,“做一顿饭下来,厨房乌烟瘴气的,脸上衣服上满是油烟,根本就不想再下厨。”只有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人们才能远离下厨烦恼,真正享受到为家人烹饪的乐趣。

  那么,如何才能远离厨房的烟熏火燎,让人们能安心享受烹饪体验?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安装一台可高效除烟、保障厨房零油烟的大吸力油烟机。据了解,在当前油烟机市场,以“速吸油烟无残留”好效果著称的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堪称当代厨房油烟的克星,也是厨房的忠实守护者。

告别烟熏火燎帅康油烟机打造零油烟厨房

  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是如何达到“速吸油烟无残留”的好效果?以帅康TP01油烟机为例,它采用了特有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400帕大风压设计,配合帅康的360加速器、原厂自制电机、双子轮、专利天罗网等高新科技,在油烟升腾的瞬间迅速将其聚拢收集并排出,拒绝油烟拂面,并可避免高层住宅因公共烟道拥挤造成的油烟倒灌问题,真正打造零油烟厨房,让人们在洁净清新的环境中安心烹饪。

  无论是煎、炒、烹、炸,还是炖、煮、蒸,只要油烟冒起,帅康油烟机都能将其全部吸收排出,并保证厨房油烟无所遁逃。厨房零油烟,厨房操作台和墙壁上便不会油渍斑斑,人们在清新洁净的烹饪环境中,才能主动走进厨房享受烹饪之乐,尽情感受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