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icon 2016-09-14 09:03:51
icon 0

摘要: 2016年9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霍尔茨首届“金秋生态走”在霍尔茨北京通州厂区举行,吸引了行业的众多关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霍尔茨家人全体参与的“金秋生态走”在早上7:30升旗之后正式举行,伴随着“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 让生态...

  2016年9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霍尔茨首届“金秋生态走”在霍尔茨北京通州厂区举行,吸引了行业的众多关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霍尔茨家人全体参与的“金秋生态走”在早上7:30升旗之后正式举行,伴随着“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 让生态住您家”的口号,霍尔茨用健走的方式将品牌的生态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同时在全体霍尔茨员工心中推进“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概念,养成低碳健康生活的习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纷纷点赞。

  

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霍尔茨副总经理杨旭在“金秋生态走”开走之前进行了讲话。

  

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正准备进行“金秋生态走”精神焕发的霍尔茨员工

  初秋的早晨是凉爽而宜人的,在这个适合锻炼的时刻,霍尔茨全体员工已经早早的在厂区集合,车间人员依据班组划分队伍,办公室人员依据部门划分队伍。每组开头由部门经理及班组长带领,组成了整齐划一的一支支队伍,虽然还在初醒的清晨,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早已精神焕发。随着升旗仪式的结束,庞大的霍尔茨队伍开始持续一个小时的“金秋生态走”,给北京街头的初秋早晨点缀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 让生态住您家”,健走的同时,霍尔茨员工们正自豪的大声喊着这样的口号,震耳欲聋的口号响彻了金秋的天空。

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整齐划一、次序井然的霍尔茨“生态走”军团

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一眼望不到头的霍尔茨生态健走队伍

霍尔茨举行首届“金秋生态走” 再为“生态”代言

  本届生态走,霍尔茨家人们从头武装到了脚!看到下图这顶红帽子吗?是霍尔茨产品“杜拉特”制作而成~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的饰面就是使用的这种材质,其纹理清晰逼真,韧性好,不同于普通木皮,可以用于弯曲的表面。

  为何会将生态与健走结合起来?在记者的采访下,霍尔茨方面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行走是人类之祖,而现在,走路也是最健康、最生态的出行方式,这正好与霍尔茨的生态理念相契合,健走不仅能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长期健走更能推动生态生活习惯的养成,对霍尔茨一直主张的生态生活方式无疑有着极大的宣传作用。”

  作为国内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霍尔茨始终秉承着给生活最生态家居的理念,倡导人们培养健康的生态生活方式,此次进行的“生态走”,霍尔茨通过健走这种生态出行和锻炼方式,与其产品的生态品质结合,给行业树立了新的创新营销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