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icon 2016-09-14 15:04:56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国内地板市场,凭借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同时阻燃、光滑,便于清洁等功能,三层实木地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这其中,在众多三层实木地板品牌之中,圣象地板就占了半壁江山,毫无疑问的成为国内三层实木地板的龙头企业。

  近年来,在国内地板市场,凭借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同时阻燃、光滑,便于清洁等功能,三层实木地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这其中,在众多三层实木地板品牌之中,圣象地板就占了半壁江山,毫无疑问的成为国内三层实木地板的龙头企业。其在今年全新推出的圣象V7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三层实木地板系列,更是成为行业中的爆品,再次点燃了消费者对三层实木地板的热情。

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而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的三大亮点则是消费者与业内人士津津乐道的地方。首先,便是在家居市场成为新宠的贵族木材乌金木在地板行业内的首次应用。乌金木,这种被称为“西非王子”的珍贵硬木已经成为高端消费的象征。而当圣象将之创新性的用在地板之上时,不仅将百年原木之美带入了家庭,更让一个家瞬间增值百万!

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这种昂贵的稀有木材,主要盛产在非洲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等地区。由于这些地方地表含有丰富矿产资源、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使得乌金木的根茎能够深入矿物层吸收养分,每个晶细胞内含菱形晶体达17个或以上,造就了它独特的色彩效果和金属质感——金丝乌丝,丝丝相扣,堪比金丝楠木。据悉,一套乌金木家具售价能达到十几万,圣象将乌金木运用进地板,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与乌金木亲密接触。

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其次,顶级工艺则保证了圣象V7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三层实木地板的优秀品质,经过圣象78道工艺洗礼,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最原始最自然的风貌和魅力,剖开后的乌金木通过自然干燥(气干)加人工干燥(干燥窑),甚至连木头原有的自然香味都能被保留下来。开放式油漆工艺的地板,还可调节室内空气温湿度,有益身心健康。而且,圣象的品质保障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放心、安心的选购。

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第三,圣象V7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三层实木地板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还将情怀文化风情融入了进入。据了解,在非洲,人们不说砍伐木材,而是收割木材。乌金木倒下的时候,树芯有大量的液体,当地人称之为生命之水,伐木工人会涌上前去,双手捧来饮用,在非洲有很多树都会栓红绳,挂了红绳的树长出紫色的樱桃果,有苹果大小,味道类似香蕉,这是非洲野生动物的主要食物来源之一。圣象在采购原材时,完全遵循着当地的风俗传统,当与合作伙伴收割树龄合适的原木时,也会避开“红绳树”,体现着圣象对大环保理念,对绿色,对生命的敬重。

三大亮点 让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持续热销

  百年原木的珍贵,欧洲百年工艺的严格,人文情怀的融合,正是这三大亮点,让圣象V7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三层实木地板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欢迎,而究根结底,其核心则在于圣象对品质的坚守,将最好的地板呈现给消费者,打造真正健康、自然、高端的品质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