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气冲天!富得利团队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游

icon 2016-09-19 10:25:15
icon 0

摘要:谈起橡木地板,人们首先想起的是“浪漫、实用”,进而想到的则是国内橡木地板的鼻祖“富得利”。作为一家国际性的木业集团,富得利实行全球化的运营模式,在国际市场已经具有强大吸引力和知名度。

  谈起橡木地板,人们首先想起的是“浪漫、实用”,进而想到的则是国内橡木地板的鼻祖“富得利”。作为一家国际性的木业集团,富得利实行全球化的运营模式,在国际市场已经具有强大吸引力和知名度。在G20峰会期间,富得利率领公司团队奔赴澳大利亚、泰国、三清山等地,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团结队伍,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士气!

豪气冲天!富得利团队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游

  战略年中峰会,体验异国文化

  无疑,作为一个国际化运作的地板企业,富得利在产品上追求与国际潮流接轨,法国橡木系列地板更成为经典产品。在颇具重要意义的战略年中峰会之后,富得利高层决定带领团队,远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体验异国文化,增强国际视野。

豪气冲天!富得利团队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游

  同时,对于团队成员而言,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在放松的心态下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同事朋友们共同体验别样的异国生活,团队也更加紧密、融洽。而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串串悦耳的欢笑声,更不自觉的将富得利文化传播到了异国他乡。

豪气冲天!富得利团队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游

豪气冲天!富得利团队赴澳大利亚、泰国等地深度游

 是成长平台,更是发展契机

  从1994年创立至今,富得利木业已经走过了近18年的时光,从一个默默无闻只有8个人的小工厂到如今遍布全国数百家专卖店、全球六大原材料采购基地,国际化的运作团队,以及先进的企业理念和文化,在企业成长的同时,也是富得利员工们不断成长的平台。

  而在经济新常态下,随着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更加明显,作为实木地板重量级企业、首家将橡木地板引进国内的地板企业,富得利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文化积淀、管理基础,从纯实木地板到富得利三层实木、富得利拼花地板,以及代表欧美高端生活品味的橡木生活、高端定制等,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富得利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富得利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新征程、新希望,富得利蓄势待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