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6-09-19 14:52:06
icon 0

摘要:​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于前日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虽然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亚洲队以2:3不敌欧洲队,但依靠第一个比赛日建立起的较大优势,亚洲队还是以6:4的总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于前日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虽然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亚洲队以2:3不敌欧洲队,但依靠第一个比赛日建立起的较大优势,亚洲队还是以6:4的总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中国领先的厨电品牌红日燃具,作为2016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两大洲的冠军明星一同闪耀赛场。红日以传统灶具颠覆者的姿态,为红外燃具而生,用健康节能红外灶,照亮冠军新时代!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红日燃具:2016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战略合作伙伴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始于2009年,比赛由亚洲和欧洲10个乒乓球协会各自派出1名选手参加,以5对5的赛制进行。此次全明星对抗赛,由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樊振东、削球冠军韩国名将朱世赫等明星球员领衔的亚洲队,与世界杯冠军的一代名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队,进行为期两日的强强对抗。最终实力更强的亚洲队以6:4的总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健康节能红外灶,照亮冠军新时代

  红日燃具作为2016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战略合作伙伴,见证了赛场上冠军的诞生,他们的顽强拼搏、自信自强,这是一种冠军精神,为兵乓球运动而生。同样,红日燃具也与这些冠军名将一样具有这种冠军精神,为红外燃具而生,它以健康生活、革新产品、创新技术,开启了健康节能红外灶的新时代,给您打造一个安心无忧的好厨房!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本次亚欧挑战赛的其中三位冠军名将

  此次亚洲队主将樊振东,生于1997年,是中国派出的乒乓球冠军代表,也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单新核,现世界排名第二,是继马龙、张继科退役之后奥运会乒乓球新一代接班人。红日燃具作为厨电行业的革新者有如樊振东一样,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男单新核、国家队主力樊振东(19岁)

  随着新版《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红外线燃气灶大势所趋。红外线燃气灶拥有更健康的环保节能、更有效的热效率等方面的巨大优势,让其在与传统的大气式燃气炉的竞争中可谓完胜,燃气灶改革换代的时代已经到来!看国标选好灶,红外就选红日灶!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红日节能灶能效更高达75%,远高于国家一级标准

  欧洲队领军人物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乒乓球运动员,世界级名将,曾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如今已40岁的他一人对抗中国6代乒乓球球员,是俄罗斯最伟大的对手之一,至今依然活跃在世界乒坛。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世界杯冠军、乒坛常青树萨姆索诺夫

  与萨姆索诺夫一样,红日品牌自1981年以来陪伴消费者至今30多年,如同常青树一般盛极不衰!并在红外线灶具中一直占领着冠军地位,拥有“红外灶具发明家”+“国家标准制定者”双重身份,精心研发和打造高科技附加值的厨卫电器精品,让中国乃至全球亿万家庭共享与时代同步的科技产品,品味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红日燃具30多年来一直专注红外燃具,牢牢占据红外灶具冠军地位

  为亚洲队夺得关键一分的朱世赫,是韩国男子乒乓球队的核心主力。他右手横握球拍,削球反攻打法,拉球旋转能力强,反手进攻威力大,特有的削球技术让其更是一鸣惊人!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世界名将、韩国国家队主力朱世赫

  朱世赫的削球绝技,犹如红日燃具所特有的红外线技术“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完全预混燃烧、无焰催化燃烧、热波转换(热量转化为光波),该技术更入选了中国《十大最佳节能技术和十大最佳节能实践清单》。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红日三大核心技术,灶就无焰猛火,更高效、更安全

  通过2016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战略合作,红日燃具将以“健康节能红外灶,照亮冠军新时代”为目标,打造更具冠军精神的领先红外线燃气灶新品。现在,红日燃具历经10年研发,旗下新一代高端红外线燃气灶JZY/T-C8009系列新品已正式上市。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红日JZY/T-C8009系列新品震撼上市,开启燃气灶换代革命

  红日JZY/T-C8009系列新品将全面超越以往的红外线燃气灶,它拥有红日红外线节能灶核心技术“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完全预混燃烧、无焰催化燃烧、热波转换(热量转化为光波)三大领先技术,灶就无焰猛火,守护家人健康。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30分钟定时防干烧+语音提示功能

  30分钟智能防干烧安全技术、智能语音提示,烹饪更安全、更人性化。高效全预混燃烧器净燃技术、新一代离子熄火保护技术等10余项发明专利与创新专利,带来更安全、更健康、更节能、热得快的革命性厨电灶具体验,真正的中国创造!

灶亮冠军新时代!红日燃具2016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赛战略合作伙伴时尚简约的外观,更体贴更人性化的设计

  此外,红日新品C8009采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易清洁的黑晶钢化玻璃面板和无指纹304不锈钢面板、陶瓷耐高温炉头盖、时尚的倒锥形防烫旋钮、全进风式进风方式,高能效、高颜值合二为一。现在这款新品已经上市,价格更为震撼,仅售1999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