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icon 2016-09-19 14:34:05
icon 0

摘要:客厅的背景墙上,墙布一块块地已经出现脱落卷曲,置于整个新装修的房屋之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其中不少块我都用胶水、双面胶粘过了,不然脱落得更厉害。”李女士显得很气愤,为了这面积不过5个多平米的墙布,这个夏天她都没有过踏实。

  客厅的背景墙上,墙布一块块地已经出现脱落卷曲,置于整个新装修的房屋之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其中不少块我都用胶水、双面胶粘过了,不然脱落得更厉害。”李女士显得很气愤,为了这面积不过5个多平米的墙布,这个夏天她都没有过踏实。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当时买墙布的时候,销售人员明明跟我保证,20年不脱落、不变形,谁知道刚刚贴上5天就不行了。”墙布出现脱落后,商家上门维修过一次,但不到十天又坏了。

  于是,李女士彻底失去了信心,要求商家退货。商家对此事则表示,当时仅仅承诺了10年,不是20年,“我们可以帮李女士重新安装,但退货可不行。”

  怪事:说好“能保20年”的墙布几天就坏了

  李女士家里新装修,想把客厅的背景墙也美化一番。五月,她在青阳路上的一家家居广场看中了一款墙布,“当时接待我的是一个销售人员跟我说,这款墙布很不错,而且保证20年不脱落、不变形。”

  考虑许久,李女士最终决定购买这块墙布。7月初,商家上门进行了安装,看着刚铺好的背景墙,李女士觉得挺漂亮,可她没想到,才过5天,背景墙上的墙布就一块块地开始脱落。

  “我家的背景墙大概5个多平米,墙布当时是分成十六个小块贴上去的。后来大部分都出现了脱落,许多拐角都卷了起来。”李女士急了,不是保证20年的吗,怎么几天就不行了?她赶紧拨打了商家的电话。

  郁闷:大热天的要自己动手修墙布

  接到李女士的投诉,商家很快带人上门进行了维修,“工作人员用胶水又重新给我刷了一遍。”本想着这次修过就没问题了,但是不到10天,墙纸又开始脱落了。跟商家联系,联系没有回应。没法子,李女士只好耐着性子等。只好自己动手粘起了墙布,整整忙乎了大半天,“我就用胶水,还有双面胶,把那些脱落的部分黏起来,这样人家到家里来,也好看一点。”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僵局:商家拒绝消费者的退货要求

  很快,8月也过去了,可李女士还没有收到商家的消息。

  她再次电话联系了商家,这次她要求退货。“一次、两次,我现在已经对这个产品没信心了。”但李女士的要求却遭到了商家的拒绝,“他们说会再上门维修,但退货不行。”

  记者随后联系了当时接待李女士的销售人员小张,他表示,当时承诺是产品10年没问题,并不是李女士所说的20年,“墙布脱落也不是因为产品有质量问题,而是由于天气问题,胶水粘性受到影响所致,说到底还是胶的质量问题!”  

  专家:贴墙布应该使用墙布专用胶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装修专家。专家告诉记者,市面上常见的墙纸胶180°剥离强度在6N/25mm左右,仅仅能保障墙纸的牢固粘贴,对于厚重的墙布,这样的粘度是远远不足的。在行业标准中,加强型壁纸胶黏合剂的180°剥离强度应在8N/25mm。但是,加强型墙纸胶毕竟还是墙纸胶,并不是针对墙布特点而研发的,所以在持久性上,存在一定的隐患,如遇到略为厚重材质的墙布,其粘度值就略显不足。贴墙布还是应该采用针对厚重墙布开发的墙布专用胶,像业内龙头嘉力丰出品的墙布专用胶,180°剥离强度最高可达18N/25mm,

  粘度值首次突破100000mpa.s,只有这样超强粘力的墙布专用胶才能保障墙布更加牢固、持久的装饰效果。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贴墙布首选——嘉力丰墙布专用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