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让家居服务轻松上门

icon 2016-09-20 10:14:48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自此,众多传统行业触网,家居行业自然也不例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家具O2O模式下,让商家、师傅与消费者形成良性互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始出现。

  2015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自此,众多传统行业触网,家居行业自然也不例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家具O2O模式下,让商家、师傅与消费者形成良性互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始出现。

互联网+,让家居服务轻松上门

  这些平台采用互联网+模式,将传统家居行业与新型移动互联网相结合,进一步深化O2O战略布局,通过共享经济,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售后一站式服务,既为个人和商家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师傅资源,也为师傅们提供了服务渠道。

互联网+,让家居服务轻松上门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是“互联网+”企业的永恒目标,也是家居服务的重中之重。所以,作为家居服务平台,势必要把用户体验感放在第一位。作为电商企业,“最后一公里”的落地是最头疼的事情,而平台因掌握了大量的优质师傅,所以能及时为用户提供资源,让用户自主选择,快速找到师傅,省时省力又省钱。

互联网+,让家居服务轻松上门

  比如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24万师傅在线接单,师傅专业看得见,一键轻松下单,3分钟5个报价,从而让家具配送、搬运、安装、维修等服务都能在平台中轻松实现。

互联网+,让家居服务轻松上门

  平台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找师傅的陈旧模式,整合各类资源,推陈出新,成功解决了行业痛点,让家居服务轻轻松松送上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