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icon 2016-09-30 10:14:53
icon 0

摘要:9月27日,筹备已久的“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向游客开放并迎来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也预示着打开了良乡未来的大门。

  导语:9月27日,筹备已久的“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向游客开放并迎来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也预示着打开了良乡未来的大门。

  生态良乡 健康之城

  良乡位于北京的西侧涵养带,在北京“两轴两带”的大规划下,良乡政府希望未来把良乡打造成生态宜居的颐养小镇,为展望良乡未来,体现宜居城市,“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在良乡镇政府主办,京林园林集团、北京中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协办,北京依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城市复兴2050的承办下拉开了帷幕。

  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各级领导莅临开幕式

  9月27日上午十点,“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开幕仪式正式启动,房山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和良乡镇各级领导和各位来宾前来参加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房山区文委主任胡淑苹,房山区种植中心主任杨文淑,房山区旅游集聚区主任路鹏,房山区卫计委副书记李秀梅,房山区市政市容委工会主席安小平,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梁丽芳,良乡镇党委书记耿纪民,良乡镇镇长任国强以及京林园林集团、北京中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

  

“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主持人开场

  

“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良乡镇镇长任国强致开幕辞

  展望良乡未来 启动菊花彩叶展

  良乡镇政府任国强镇长对良乡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期望,提出了良乡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在开幕式上进行致辞说:“在北京两轴一带大规划下,良乡正处于西侧生态涵养带,同时具备“生态、教育、创意、科技、海绵”五大城市特性。当前,我们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加快城镇化发展要求及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构想,以“后工作时代”为理念,以颐养小镇为主题,以观光农业为辅助,同时配备高品质的复合业态设施,提升村庄品质,实现养老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休闲旅游产业等产业的复合化发展,全力将良乡镇打造成为多层次、多维度的新型小镇。”

  随后,房山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和良乡镇领导将开启良乡未来大门的钥匙插进了启动装置中,启动了菊花彩叶展,将最隆重的时刻定格在这里。

  

“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各级领导共同开启启动装置

  描绘良乡之城 唱响希 望 之声

  启动仪式后精彩的沙画表演呈现给各位来宾,通过沙画描绘了良乡未来的“颐养小镇”;可爱的小朋友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合唱表演,美妙动听的歌声唱响了良乡的未来。

“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沙画表演

“颐养小镇+健康良乡”首届菊花彩叶展正式开幕

  童声合唱表演

  此次菊花彩叶展为期11天,将在各个方面均体现生态宜居、健康颐养的良乡,良乡镇政府也诚挚地邀请大家前来游园参观,赏菊花之美,观良乡之风情,同时还可以参观“生态之城+宜居良乡”主题展览和体验各种主题日活动,预祝本次菊花彩叶展取得圆满成功,也提前祝各位游客在园中度过欢乐的国庆佳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