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的人都发家致富了?

icon 2016-10-08 08:09:52
icon 0

摘要: 你是不是也很羡慕这样的人,不声不响地就赚了好多钱,让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质量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你也想过要做点小生意,就是不知道从哪个行业着手;家装现在倒是风生水起,但是哪个品牌的前景比较好呢?很多问题就在脑海里不停地徘徊,一直纠结不停,因而迟...

  隔壁李叔昨天刚换了新车,得意洋洋的载着全家去兜风……

  远房的三表舅本来家里条件平平,近几年越来越春风得意,脖子上的金项链都粗了……

  同学的爸爸从政府单位辞了职,做起了生意,店面还越开越大……

  你是不是也很羡慕这样的人,不声不响地就赚了好多钱,让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质量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你也想过要做点小生意,就是不知道从哪个行业着手;家装现在倒是风生水起,但是哪个品牌的前景比较好呢?很多问题就在脑海里不停地徘徊,一直纠结不停,因而迟迟没有跨出那一步。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没有遇到花旗易清洁吊顶。

听说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的人都发家致富了?

  一个正确的选择,是助力成功的第一步。企业的发展历程常常就代表了它的实力,在花旗风雨兼程的这27年里,不管是从企业规模,还是产品品质,都坚持不断发展和超越。从最初的小规模生产、加工,到现在独立品牌的运作和创新,是花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忘初心,“用心专注”的成果。

  自从2016年花旗将“易清洁吊顶”作为全新的品牌定位,直击消费者痛点,从而不断研发打造年轻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易清洁吊顶。花旗产品有效使用纳米微晶技术,3倍增厚工艺等先进技术,达到抑菌、去油、抵污、散霉、驱味的作用,更易清洁,还顾客洁净生活空间。同时,在结构设计上,花旗推陈出新,重磅推出轨道龙骨新型吊顶结构,更便于造型,易于安装,一经上市即获得了市场欢迎。花旗也在近几年的发展里飞速壮大,成为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听说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的人都发家致富了?

  “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集成吊顶市场用户满意十佳品牌”、“中国天花吊顶专业理事会理事”、“中国集成吊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浙江家具业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度集成吊顶行业诚信品牌”、“2015年度集成吊顶十大影响力品牌”“设计师最喜爱的吊顶品牌”等荣誉称号,是社会对花旗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激励着花旗不断努力前行的标志。

  花旗易清洁吊顶对于消费者,是生活品质的选择,而对于经销商而言,则是对实现梦想的选择,花旗深谙发展用人之道,七大加盟政策优势让你放心而为,车子票子再也不在话下!

听说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的人都发家致富了?

听说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的人都发家致富了?

  想要发家致富?不如试试加盟花旗易清洁吊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