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汉阳店隆重开业

icon 2016-10-13 10:51:00
icon 0

  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汉阳店开业啦!

  本次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入驻红星美凯龙,无疑为武汉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借助红星美凯龙这一优质平台,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将为武汉人民带来专业、高效的别墅地下室除湿整体解决方案。新店地址位于武汉市汉阳区(三环之内)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叉口红星美凯龙一层,从今天起,武汉人民也能尽享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拥有一个干爽的地下室,体验高品质生活。

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汉阳店隆重开业

  武汉一天中有20小时的湿度在60%以上,一年的平均相对湿度是77%。据气象专家研究发现:对人体健康最佳的相对湿度水平是40%到60%;超过这个范围,墙壁、地面及家具上容易结露;家电容易露电;潮湿的环境会滋生细菌和病菌等,衣柜里的衣服、鞋子会受潮有霉味,也会导致呼吸道疾病、过敏性鼻炎和哮喘的发生,对人体引发一系列不良的影响。

  相对于传统的除湿方法,飒爽提供别墅地下室除湿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的解决地下室潮湿的问题,在除湿的同时引入新鲜的空气进入到地下室环境,解决了地下室不通风带来的各种问题,系统带有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旨在打造干爽的、有氧的、洁净的地下室人居生活环境。  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选用德国EBM全变频风机和进口品牌压缩机,性能稳定,节能环保,无噪音;泠凝器和蒸发器采用高传热内螺纹铜管及高效铝箔翅片设计,具有使用寿命长,防污能力强,换热效率快等特点;高效抗菌HEPA过滤网,PM2.5等细小微粒物的去除率高达99.9%。

  飒爽入驻汉阳红星美凯龙,对许多追求健康舒适生活品质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借助红星美凯龙这一优质平台,相信飒爽能为武汉人民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如果您想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体验更加优质的生活,就来飒爽中央除湿新风系统?汉阳店选购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