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icon 2016-10-14 07:51:05
icon 0

摘要: 告别国庆小长假,家居人又马不停蹄的开展新一轮的市场攻势,2016年第28届的佛山秋季陶博会在众人的期盼中隆重登场了。作为中国陶瓷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佛山陶博会展示的不仅仅是佛山企业最新的产品,更多的是2017年全新的国内流行趋势。

  告别国庆小长假,家居人又马不停蹄的开展新一轮的市场攻势,2016年第28届的佛山秋季陶博会在众人的期盼中隆重登场了。作为中国陶瓷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佛山陶博会展示的不仅仅是佛山企业最新的产品,更多的是2017年全新的国内流行趋势。

  2016年秋季,三维家3D云设计趋势爆发,受到众多品牌企业、门店、高端设计师们的青睐,成为当季泛家居行业最受瞩目的黑马产品。而本次陶博会,三维家将会带来最新助力全行业发展的3D云设计系统,黑马亮点,小编带你抢先看。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大品牌,大视野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三维家作为全球领先开展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深耕把当代家居流行元素与先进的科技功能相融合,将传统家居与互联网+相整合,以用户价值为主的先进产品理念打造出了一系列最适合现代家居人的装修设计软件。提倡整合资源,云库商品化构建泛家居云时代,聚合行业优势500多家家居行业品牌加盟。商品化所有模型,30万模型云端共享,搭建友好平台,开拓行业发展。

 高科技,高保障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三维家拥有全球最快的超强计算机“天河二号”,保障了巨大的运算资源和存储资源。如今在三维家开发的平台上活跃着7万多名设计师,有超过5万多家品牌家居门店入驻。平均每个门店每天就有8张家居效果图需要渲染。每张装修效果图的数据量都按G计算,可想而知这么庞大的市场需求给服务器所带来的巨大压力,而天河二号超算将效果图渲染时间缩减至3分钟,科学计算使用三维家的设计师接单量也提高了3~6倍。

  新体验,新生活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以上效果图均来自三维家)

  这个时代,是一个多变的时代,随着市场主导人群的变化,市场需求也发生着根本的改变,定制概念受到热捧,对于传统行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体验定制,超前感受”的营销方式既能减少销售成本又可增加客户粘性,三维家在3D云设计,快速建模的基础上高配VR虚拟现实技术,让你换个角度看世界。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扫描二维码赏析720°全景效果

  2016年10月18日—21日三维家在佛山陶博会现场恭候大家的光临,广大消费者届时可畅享家居体验式营销,VR眼镜结合720°3D全景感受身临其境,移动式游览VR全景效果,让你亲临未来的家,真切体验设计效果。

  展馆号:C区03号
       参展时间:2016年10月18日--21日

  咨 询 热 线:4008 090630
       展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话下陶瓷博览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

  三维家还有更多免费设计教学视频等你来学http://bbs.3vjia.com/,炫酷720°全景图等您体验         http://www.3vjia.com/PMC/Scheme/Panorama。还可扫码关注三维家公众号,每日更新、趣闻不断。

陶博会告别走马观花,三维家亮点抢先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