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研有限公司”实力赞助国际自行车大赛

icon 2016-10-14 13:47:00
icon 0

摘要:兰研作为闽南地区知名护肤品品牌,为支持家乡的全球公益赛事,成为本次2016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黄金赞助商。

  兰研作为闽南地区知名护肤品品牌,为支持家乡的全球公益赛事,成为本次2016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黄金赞助商。并且还赞助了一只来自西班牙实力雄厚的“科威特破风车队”,该车队今日取得不熟的战绩,拿下了本赛事永春德化赛段第二名的好成绩。

“兰研有限公司”实力赞助国际自行车大赛

  (兰研品牌创始人许晓兰与科威特破风车队赛前合影)

  “环湾赛”对加强海陆丝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对推进泉州本土体育赛事的专业化、国际化,推动全民健身,扩大泉州的对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均有重要意义,兰研有限公司能够支持这样一场国际级别的专业赛事,是兰研品牌的一次实力展示,更是兰研支持家乡公益赛事的一种体现。

  明日的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邀请了我市奥运健儿林超攀将骑“小黄人”领骑,而兰研有限公司总裁陈文海也将作为代表,一同加入领骑的先锋队伍里面。

  据介绍,本次业余环湾体验赛的主题为“全民参与绿色骑行”。目前,已明确受邀的领骑嘉宾还有宫金杰(中国自行车项目奥运首金)、郭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文彬(中国男子举重队前总教练)、邓薇(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冠军)、林超攀(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队铜牌、男子个人全能第五名)、陈海威(中国男子花剑国家队队员)、刘咏诗(中国女子花剑国家队队员)、林世哲(泉州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和泉州各领域5名杰出代表等。

  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业余精英赛和业余环湾体验赛的报名人数均超过预期。报名参加业余精英赛的骑行爱好者来自国内外,包括陕西、甘肃、重庆、湖南、山东、广东、河南、河北、广西、黑龙江、上海、湖北、江西、内蒙古、台湾,及奥地利、波兰等国,报名总人数超过300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