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友汇精品团购会 开启商业模式新起点

icon 2016-10-26 10:00:5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4日,由善合集团旗下善友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精品团购会”如期在西安索菲特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16年10月24日,由善合集团旗下善友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精品团购会”如期在西安索菲特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现场声势浩大、人潮攒动,预计容纳700人的会场,参会人数高达2倍,现场一票难求,凭票进场的客户宁可全程站着参会也不愿错过这绝伦的钜惠盛宴。

  当日,西安的天空下起中雨,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参会客户的积极性,都想亲自一睹大咖讲师们口中的互联网+知识并能够亲自体验。此次团购会除了带来强势优惠政策以外,更增加了各种摇奖、抽奖环节,场面十分震撼,无与伦比。

善友汇精品团购会 开启商业模式新起点

  互联网+模式,这个时代的新起点

  在这个“互联网+”风靡、万众创新的时代,善合集团应运而生。“共建生态商圈,打造产业平台”,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拥有趋势、拥有风口、拥有一切可能。在这万千变化的社会中,如果说过去的二十年是消费互联网的黄金时代,那么未来二十年就是产业互联网的天下。从善友汇股份举办的几次团购会来看,善友汇站在了商业消费潮流的最顶端,已然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领先者。

  “互联网+”的快速成长其实也是互联网精英们思维风暴下的产物。经营者只要稍微转变一下思维模式,就能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实现快速盈利;消费者也只需要改变一下消费思维,就可以将以往在生产消费环节中将所扮演的消费角色进行转变,开始做资源的整合者,找到更多优惠的消费渠道。

  这个时代已经改变,接下来只要你思维跟的上,在这条“互联网+”的河流上,你也必将能够顺势而上。善友汇一次又一次的精品团购会上,给大家带来的除了优惠,更多的也是思维上的震撼。

善友汇精品团购会 开启商业模式新起点

  完成梦想,一切为了消费者

  此次精品团购会上,善合集团百年汇银总经理李晓鹏先生带着全体来宾回顾了善合集团一路走来的28年历史进程,善合有一个梦想:打造产业互联网全球第一品牌。善合集团旗下善友汇股份就是这一梦想的起源及温床。在善友汇股份平台的孵化下,善居、善装、善行、善购等子网站应运而生。

  “衣、食、住、行”为人之本,善友汇股份本着一切为了消费者的目的打造出的专为用户买车、购房、装修、采购等平台,已经将实惠带去千家万户。在善居网,不论租房、买房、不论房东、房客,均可享受到超高补贴政策;在善装网,用最低的价钱就可以享受到高档次的装修,从此再也不怕丈母娘;在善行网,简单利用互联网就可以轻松实现低价购豪车;在善购网,省去中间繁琐环节,采购变得省时、省力又省钱。

善友汇精品团购会 开启商业模式新起点

  生而精彩,有家的地方就有善居

  以本次团购会上善居网带来的优惠为例,善居网利用善友汇股份及自身平台优势,打通线上-线下交易环节,实现商业闭环,并颠覆传统地产。三大模块双向补贴,从租房、买房及商铺三大板块帮助并解决用户买房难与住房难、商铺租房贵等问题。用户也可通过善居网尖刀产品善易居实现超高额度的买房补贴。截至目前,善居网合作楼盘已达529家,仅西安就有185套。

  此次精品团购会上,善居网还为在场所有用户带来了10月钜惠,现场缴纳定金,就可实现在原有基础上商铺包销增加10%、用户买房再优惠10%的大力补贴。更有现场秒杀环节,5套畅销房单价直降三千多元,成交用户还限量赠送太白山水旅游体验。大手笔优惠政策带来的是全场的欢呼与激动人心的秒杀抢购,正如善居网的广告语一样:“有家的地方就有善居”。善居而生,人人精彩。

善友汇精品团购会 开启商业模式新起点

  用户信任,是我们执着的动力

  本次精品团购会现场,除了有各位大咖级讲师的分享,更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和抽奖环节,比如大会刚开始时候的微信摇奖,全场来宾晃动手机,现场一片辉煌,来宾满载而归;秒杀抢购和抽奖环节同时进行。短短1个小时内,现场人潮攒动,正如主持人大会上所说:“机会只有一次,错过可能再也不会遇见。”似乎这大雨的天气,都被来宾的热情所感染,竟然开始放晴。善友汇做到了,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信任,参会的所有来宾,都是善友汇股份最忠实的朋友,善友汇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用户做到最好。

  最后的砸金蛋环节也是一度将气氛达到高潮,两辆豪车最终花落幸运儿,更有iPhone 7 plus、苹果笔记本、Apple Watch等豪礼相送,金蛋在灯光下被一颗颗砸碎,搭配欢声笑语,预示着此次精品团购会的盛大成功,也一定会成为善合集团发展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善友汇精品团购会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每次都有新发现,每次都带来更多的惊喜。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也是善友汇的魅力。他运用了一种全新的思维,打破传统模式,将互联网运用到方方面面。善友汇股份,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什么是真正的产业互联网。在善友汇,我们一同进步,为了共同的梦想,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善友汇,用心行路,路路畅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