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水管分类详解

icon 2016-10-27 09:11:50
icon 0

摘要:塑料水管是由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具有自重轻,卫生安全,水流阻力小,节省能源,节省金属,改善生活环境,使用寿命长,安全方便等特点,受到管道工程界的青睐。

  塑料水管是由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具有自重轻,卫生安全,水流阻力小,节省能源,节省金属,改善生活环境,使用寿命长,安全方便等特点,受到管道工程界的青睐。 那么塑料水管都有哪些种类呢?

  塑料水管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

  1、UPVC管

  UPVC管以聚氯乙烯树脂为载体,在减弱树脂分子链间的引力时具有感温准确、定时熔融、迅速吸收添加剂的有效成分等优良特性,同时,采用世界名优钙锌复合型热稳定剂 ,在树脂受到高温与熔融的过程中可捕捉、抑制、吸收中和氯化氢的脱出,与聚烯结构进行双键加成反应,置换分子中活泼和不稳定的氯原子。从而有效科学的控制树脂在熔融状态下的催化降解和氧化分解。

塑料水管分类详解UPVC管

  2、PPR管

  PPR管材与传统的铸铁管、镀锌钢管、水泥管等管道相比,具有节能节材、环保、轻质高强、耐腐蚀、内壁光滑不结垢、施工和维修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筑给排水、城乡给排水、城市燃气、电力和光缆护套、工业流体输送、农业灌溉等建筑业、市政、工业和农业领域。

塑料水管分类详解PPR管

  3、PE-RT管

  PE-RT管子一般被称为PE-RT地暖管,是市面上常用的地暖供热管道。是一种采用特殊的分子设计和合成工艺生产的一种中密度聚乙烯,它采用乙烯和辛烯共聚的方法,通过控制侧链的数量和分布得到独特的分子结构,来提高PE管的耐热性。

塑料水管分类详解PE-RT管

  塑料水管按用途来分,可以分为:

  1、给水水管:给水水管要求水管材质环保无毒、符合人体健康要求。

  2、排水排污水管:排水排污管对水管材质要求较低,但对水管长度直径等尺寸要求较高。

  3、地暖水管:地暖水管则要求水管能耐高温高压,不变形不渗漏。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静音管道行业十大品牌

  北新塑管有限公司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深海宏添建材有限公司   

  上海佐逸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光华塑业有限公司  

  宏升塑胶(杭州)有限公司 

  天津联硕管业有限公司  

  河北途锐管道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