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兴不锈钢"冠名沪广线高铁品牌专列

icon 2016-10-28 09:59:11
icon 0

摘要:首列不锈钢行业品牌冠名的高铁列车——“双兴不锈钢”号高铁动车组,已于9月28日在沪广线上运行。

  首列不锈钢行业品牌冠名的高铁列车——“双兴不锈钢”号高铁动车组,已于9月28日在沪广线上运行。10月25日,双兴集团携手永达高铁传媒在列车始发站—广州南站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仪式,向各界媒体记者阐述了双兴集团的品牌营销理念和战略规划。

  双兴集团营销中心、双兴集团特约经销商等30多人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佛山日报、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新浪等国内知名媒体全程参与此次盛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双兴集团营销总监接受了各界媒体的专访,并详细的向在座的媒体记者介绍了双兴集团的品牌理念、战略规划以及此次冠名高铁专列的意义。

  “企业的品牌建设是一个持续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决心、激情、智慧和信念!今天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借助高铁来传播双兴不锈钢的品牌,我们更是向亿万消费者作出郑重的承诺,精益求精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双赢同兴”是我们的核心理念;双兴集团一如既往的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为广大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双兴不锈钢”品牌专列途经粤、湘、赣、浙、沪5省15个站点,全长约2500公里。品牌专列以海报、语音播报等全媒体形式展示双兴不锈钢的产品及品牌形象,从视觉、听觉体验式的全方位感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亿万旅客在旅途中深刻感受到双兴不锈钢的魅力。

  高速铁路的迅猛发展令全球瞩目,乘坐高铁成为人们的一种快乐出行方式。铁路作为交通运输的主力,蕴藏着巨大的传播能量,高铁时代的到让品牌的传播速度有了质的飞跃,在沪广线上运行的“双兴不锈钢”号列车将“选双兴,更放心”品牌理念传播四方。

  双兴集团,有着15年的不锈钢管材生产经验,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不锈钢管材,双兴不锈钢管材的原材料全部采用国内知名企业的精炼炉料制造,生产线全线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独创新技术的应用:如AVG全电脑编程控制,氢氩气混合超声波焊机、焊接氮气保护、漏焊保护、抛光防擦伤设备等,一切只为了让消费者用上放心的产品。

  安全快捷、舒适可靠,高铁的形象与双兴不锈钢品牌有着天然的契合,所以双兴集团视高铁为战略传播媒介。2016年5月,双兴不锈钢品牌形象正式亮相广州火车站;2016年7月,视频广告(形象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宝国)在全国高铁1500车次的列车TV、高铁站灯箱屏幕上亮相。成熟、稳重、安全、放心的品牌形象随着高铁运行传播四方。

  作为不锈钢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双兴集团一直是行业的弄潮儿:

  2007年在行业内率先成为联合国机构注册定点采购供应商;

  2010年集团聘请影视明星陈宝国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率先成为行业内登陆中央电视台宣传的品牌;

  2014年荣获“中国不锈钢行业名牌产品”、“中国十佳不锈钢装饰焊管品牌企业”;

  2015年荣获“佛山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单位”;“广东省守信用重合同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此次携手高铁,冠名品牌专列,更是一次品牌营销上的创新,将进一步加速双兴集团品牌传播,让更多消费者对双兴不锈钢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