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装修季,简约整体门窗成消费者首选

icon 2016-10-31 17:50:02
icon 0

  “建材市场上那么多品牌,要从哪儿开始选起啊?”“怎样才能买到坚固、耐用的门窗?”随着年前又一波装修浪潮的到来,不少消费者都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对此,门窗十大品牌帕尔玛整体门窗王总提出两个标准,即门窗要“高内涵”“高颜值”并存,并结合帕尔玛整体门窗产品介绍了一些选购技巧。

 “高内涵”保证居家安全

  近年来,诸多因门窗质量不合格,而引发事故的新闻屡见报端:“高楼玻璃又惹祸,一周两次坠落砸人”“劣质五金配件给盗贼可趁之机,户主被盗上万元”“外开窗经不住风雨考验,整片掉落导致三人重伤”……

  对此,帕尔玛王总在强烈谴责那些生产劣质门窗的不良商家之外,也强调消费者要提高辨别意识,选购优质门窗,以保障家居安全。为切实帮助到在门窗选购过程中有困惑的消费者,从业门窗行业多年的王总倾囊相授,从门窗使用的铝材、玻璃个五金配件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年前装修季,简约整体门窗成消费者首选

  1.挑选优质铝材,保证门窗框架牢固

  铝材的硬度和厚度对门窗框架的牢固性起到决定性作用,两个标准都合格的铝材制成的门窗框架才有足够的支撑力,所以,辨别铝材好坏是选购门窗的关键一步。

  “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前详细了解市场上优质铝材的知识,比如,优质原生铝材与回收铝材相比,有难切割、返弹力强、切割口闪亮等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这些特点去辨别其优劣;多咨询导购人员关于铝材的详细信息,并在现场进行铝材厚度测量。”王总详细介绍道。

  王总鼓励消费者现场检验之举,体现出其对帕尔玛整体门窗产品的自信。据了解,帕尔玛的所有铝合金门窗均采用高精度硅镁铝合金,该铝材坚韧适中且不脆,抗弯度、和屈服应力都优于普通铝材;加上表面运用高仿真木纹水转印喷涂烤漆及氧化技术处理,使用寿命更长。

  2.辨别安全玻璃,避免玻璃易碎

  目前市场上硬度较高的玻璃,就是帕尔玛整体门窗所采用的安全双层钢化玻璃,这种玻璃含硅量高,在同等条件下,其抗冲击强度是普通建筑级玻璃的5到10倍,比普通玻璃更安全。

  另外,王总还介绍了一些可行性的辨别技巧,以防消费者被市场上某些不良商家的劣质玻璃所蒙骗,“在选购时用肉眼或相关仪器也可以简单判断玻璃的优劣,比如肉眼贴近玻璃小于50cm的距离看,优质的钢化玻璃表面没有明显针孔、气泡和杂色,透明度较高;在钢化玻璃鉴别仪器的照射下,玻璃边上会出现深色钢化纹,中间出现圆形云彩钢化纹。”

  3.注重五金配件等细节问题,选择高品质门窗

  除了注重铝材和玻璃的质量,帕尔玛整体门窗王总还特意提醒消费者不能小看五金配件等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导轨、滑轮和吊轮等设置不到位会影响到门窗正常使用,劣质的五金配件还可能导致门窗易脱落伤人等,引发家居安全事故,所以大家要注重细节,精挑细选。”

年前装修季,简约整体门窗成消费者首选

  “高颜值”打造品位家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理念的转变,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家装的设计风格,因此在门窗的选择上也愈加讲究整体搭配效果。而且,从市场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这种对门窗“高颜值”的需求只增不减:有市场调查结果表明,55%的年轻消费者喜爱简约风格家装,这一比例呈扩大趋势。

  家住佛山顺德区的肖先生告诉记者,他最近为了婚房装修,跑遍了附近大大小小的建材市场,都没有找到那种简约又大气的门窗,挑中的多个门窗品牌的设计迥异,放到一起后风格凌乱,难以实现他想要的简约、舒适效果。

  那像肖先生这类消费者该如何选购?帕尔玛整体门窗王总针对性地提出建议,“现如今生活节奏快,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在简约又时尚的环境中得到放松,享受惬意生活。像肖先生这样明确自己风格喜好的消费者,就可以在选购前多了解一些专业从事于简约风格门窗打造的品牌。”

年前装修季,简约整体门窗成消费者首选

  像帕尔玛整体门窗就主打时下备受欢迎的简约风格,整个家居门窗遵循简约、时尚且大气的设计原理,布局简洁、图案装饰利落,达到了以简胜繁的效果,被广大消费者称为“高颜值”门窗。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整体门窗将消费者所需要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到一家门店,实现整个家居门窗的整体配套,能够保证风格上统一、和谐,进一步提升了家装效果。

  据了解,王总口中的“整体门窗”是近几年在门窗界悄然兴起的一种创新性经营模式,由于其实满足消费者选购、安装、售后一体化和家装风格统一化的需求,广受市场欢迎。作为业内较早致力于推广整体门窗模式的企业,帕尔玛整体门窗凭借企业2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规模、优秀的生产和设计团队等实力,现已成为整体门窗领域的佼佼者。

  帕尔玛整体门窗王总提醒,现如今的门窗不仅是家庭“安全卫士”,也是千万家庭提升家装效果的“装饰品”,要选到集“高内涵”和“高颜值”于一身的门窗,广大消费者务必要谨慎细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