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光影中的小确幸 享受设计家居 体验胶片摄影”大赛

icon 2016-11-02 10:33:55
icon 0

摘要:艺展中心邀你重拾生活热情,发起“遇见光影中的小确幸——享受设计家居,体验胶片摄影”大赛。艺展中心占地20万平米,拥有各种风格的家居场景和露天拍摄场地

“遇见光影中的小确幸 享受设计家居 体验胶片摄影”大赛

  艺展中心邀你重拾生活热情,发起“遇见光影中的小确幸——享受设计家居,体验胶片摄影”大赛。艺展中心占地20万平米,拥有各种风格的家居场景和露天拍摄场地,这次联合原本摄影工作室,提供仅售价为1200元的创意胶片摄影优惠套餐(原价每张260元),限60组报名参加。

  一旦参加,则视为自愿公开和上传部分照片,加入后续的照片评选大赛和摄影作品展,艺展中心将在本公众号和合作媒体上,进行公开投票,选出得票最多的前三组作品,我们直接送现金!

  一等奖1名,获得幸福基金5000元

  二等奖1名,获得幸福基金2000元

  三等奖1名,获得幸福基金1000元

  所有上镜的男女主角们都将获赠一大波创意礼品

  凡是参与比赛或投票的朋友

  到颁奖现场还能继续抽奖

  两组摄影套餐、一组MV拍摄制作及更多礼品

  免费送!

  获奖作品和其他优秀摄影代表作,

  装裱后将在艺展一三期之间的艺术广场进行展览

  年底了好好收拾心情,给全家人、恋人、好朋友一份大惊喜吧。

  想了解大赛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通过微信添加公众号“艺展中心”:

  或点击链接:http://www.wehang.net/yizhanh5/templates/new_activity/activity.html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艺展中心所有,如有疑问请拨打0755-61888391,或微信后台留言。我们将尽快回复。(本文中所有照片皆由原本摄影工作室创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