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给你贴心保护

icon 2016-11-04 13:58:23
icon 0

    每一扇窗的背后总会着独特的风景。透过窗,我们能看到浅蓝明净的天空,飞翔的鸟儿,缓慢划过的云迹;透过窗,我们可以尽情沐浴阳光;透过窗,我们能俯瞰整座城市,登高望远。窗,让我们在安全稳固的空间里实现了与自然的亲密互动,窗,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本期产品评测,让我们亲眼见证乐博瑞防雾霾纱窗带给我们的贴心保护。
    乐博瑞防雾霾纱窗引进日本生态级负离子除雾霾技术,采用联合国环保专家,美国环保署EPA实验室,日本国家产品技术研究所和清华大学生命与环境分析研究组共同推定的有效除霾方法,实现防雾霾纱窗空气滤净化效果,为室内带来健康洁净空气。
    乐博瑞防雾霾窗纱通过对新兴材质的排列组合,形成疏密有致的密度孔径,直接过滤掉 PM10 以上微尘颗粒。乐博瑞纱网丝线,采用透明 PET 材质与生态级负离子按照一定的温度和比例进行高温融合加工而成,保证纱网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纱网的透光性。乐博瑞的纱网孔径,通过优 化纱网织造工艺,在多次试验重塑后,选取合理的纱网孔径,优化后的合理孔径(0.15mm)在有效阻隔肉眼可见颗粒物的同时保证良好的透气性与防水性。
    
    1.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烟雾阻隔评测


    

    

    实验证明: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烟雾阻隔率达到90%。


    2.乐博瑞防雾霾纱窗透风性评测
    

    


    实验证明:乐博瑞防雾霾纱窗透风效果相当于传统纱窗的70%


    3.乐博瑞防雾霾纱窗防水性评测
      

    

    实验证明:乐博瑞防雾霾纱窗防水性达到5000ml,相当于阻隔大雨级别的冲刷。

    4.乐博瑞防雾霾纱窗透光性评测

评测: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给你贴心保护

评测: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给你贴心保护

评测: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给你贴心保护

评测:乐博瑞防雾霾纱窗给你贴心保护

    总结:乐博瑞防雾霾净化纱窗无论是烟雾阻隔率,还是透风性透光性评测,效果都十分棒。乐博瑞防雾霾纱窗在保证了防雾霾的效果的同时还保证了良好的通风性和透光性,增加了杀菌,防紫外线的效果,同时释放生态级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这些点滴都体现了乐博瑞品牌的用心程度,如此实用的产品,你还不把它带回家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