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1214 人工智能+智能照明高端对话助力跨界合作生态

icon 2016-11-04 12:06:27
icon 0

摘要: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主题是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

  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主题是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

相约1214 人工智能+智能照明高端对话助力跨界合作生态

  人工智能的高端对话是此次论坛的对话重要议题之一,来自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徐明强、IBM大中华区行业区域市场总经理李杰、欧普照明董事、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木林森股份执行总裁林纪良四位重量级嘉宾将进行这场高端对话的探讨, 而主持人上海庆科总经理王永虹也是物联网圈子的名人,对物联网新业态、智能照明发展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四位大佬+一位名人决定了对话的级别毋庸置疑,内容也绝对能给大家带来心灵、视觉的盛宴。

  那么大家为什么会关注这个大事件呢,基于app控制的智能照明是个过度性产品,也是控制的伪命题,真正的智能照明是基于语音控制、手势、人的自然心态来发挥指令以达到控制的目的,是随心所欲,不是再找到手机打开app控制或调节你需要的光环境。微软与IBM在人工智能、认知技术等方面国际领先,成熟的解决方案肯定会助力智能照明不少的得分,欧普照明、木林森是国内照明的巨头企业,两者在照明圈的影响力非同小可,智能照明也成为两家企业的发展重心,微软+IBM+欧普+木林森的高端组合,技术优势与行业优势的碰撞必然点燃星球,火光四射,让智能照明圈带来一个温馨的头脑风暴。

  12月14日上海复旦大学,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