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嘉”缘,美的冰箱与王嘉尔天猫直播上演大咖秀

icon 2016-11-04 15:18:29
icon 0

  “双11”的前哨战已经打响,如今“双11”的玩法也越来越新奇好玩。而作为传统的双11主战场的家电,也早已硝烟弥漫。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各品牌商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在此时,距离年度电商大战只有一周之际,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美的冰箱携手年轻人气艺人王嘉尔在天猫直播上要“做大事”了!

  牵手年轻人气鲜咖,美的冰箱年轻态

  前段时间,美的冰箱正式宣布签约人气鲜咖王嘉尔作为美的冰箱及冷柜的产品代言人,在业界及粉丝圈激起千层浪,引发广泛热议。随后借助王嘉尔庞大的粉丝群体和强大的微博影响力,美的冰箱在社交媒体上推出王嘉尔同款冷柜体验官招募,引发粉丝们无数的好评,美的冰箱凭借亲民活泼的作风一跃成为家电的“网红”。

  早在大型明星食品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美的冰箱就曾携手王嘉尔在节目上进行合作互动,凭借王嘉尔青春活力的个人魅力,也让美的冰箱收获超高人气。

  “敢玩”和“年轻化”一直是美的冰箱的标签。邀请王嘉尔作为产品代言人,美的冰箱坚持内容为王,通过不断策划优质活动,如“中秋囤货秀””独家表情包放送”“同人漫画”“我与王嘉尔的101天”等趣味内容,立足社交平台,激励粉丝发挥自主能动性,引导粉丝自觉生产UGC内容,以娱乐化的形式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沟通、互动,成功塑造美的冰箱“年轻态”的品牌形象。

再续“嘉”缘,美的冰箱与王嘉尔天猫直播上演大咖秀

  美的冰箱携手王嘉尔,双11惊喜献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鲜咖王嘉尔综艺音乐双面开花,热度人气极速上升。在双11的即将到来之际,一贯不走寻常路的美的冰箱将再度与王嘉尔“再续佳缘”,并采用当下火热的电商直播方式,为粉丝网友们带来满满的福利。

  那么,一向“敢玩”的美的冰箱这一次是否会脑洞大开带来全新的玩法?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直播当天恰逢王嘉尔所在的团体GOT7赴海外巡演之际,届时,GOT7其他成员是否会惊喜现身?也值得满满的期待。一切的悬念,将留待11月7日美的冰箱“天猫直播”为你揭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