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奖专访|毛继军:商业作品要帮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进步

icon 2016-11-04 15:17:46
icon 0

  2016年10月26日,第七届筑巢奖颁奖盛典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盛大举行,作为国内室内设计行业的权威奖项,筑巢奖在行业的重大影响力,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推动了中国设计与国际的接轨。

  新浪家居在当天采访到璞石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毛继军,由他们来谈谈对设计,对筑巢奖的个人看法。

筑巢奖专访|毛继军:商业作品要帮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进步

璞石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毛继军

  本届筑巢奖送选作品由效果图类改为实景图类,这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毛继军认为这样做使得设计师的作品更贴近国内设计师的真实设计水平以及反映了市场的需求,这是一种进步。如果仅是通过方案效果图来展示作品,是存在很大误差的,效果图再完美,如果不能落地实现,亦不能成为真正完美的作品。

  毛继军在商业设计方面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对此他表达了自己对筑巢奖学术论坛的一些个人理解,即设计要贴近我们的品牌诉求,不仅仅是形式美,而是更考虑这个品牌本身的表达。商业设计受市场的影响颇深,大部分商业品牌都会不断更新,市场的残酷竞争给设计师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很多设计师设计的空间本身会有不同主题,绝不是原来那种自言自语的表达,而是更贴近品牌的诉求。

筑巢奖专访|毛继军:商业作品要帮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进步

璞石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毛继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巢奖专访|吕燕:筑巢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国室内设计师群体筑巢奖专访|龚艳慧:设计师要更加注重将功能和趣味性筑巢奖专访|陈晓晖:从人的本位思考设计,才是最关键的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1站 | 共论“地文美学与酒店设计”设计周“飞屋之夜” | 一场美食与艺术的碰撞,一场人与建筑的灵魂狂欢11.15杭州柏悦,诸多设计咖集结,约不约?11月15日杭州柏悦,见证设计新势力诞生!筑巢奖专访|吕爱华:让设计给生活多一点儿关照筑巢奖专访|潘波:关注人居是当下社会审美发展的必然结果筑巢奖专访|生萌:设计师要关注人在空间中的感受香港设计师陈子俊荣获德国设计大奖酒店设计名人堂 | 韩国建筑大师闵敬植:建筑即风景筑巢奖专访|吕燕:筑巢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国室内设计师群体央视力荐美的中式洗碗机 告别洗碗,就在这个双11筑巢奖专访|龚艳慧:设计师要更加注重将功能和趣味性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电商渠道首发上市筑巢奖专访|陈晓晖:从人的本位思考设计,才是最关键的双十一家庭净水产品选购攻略【潍坊玛格】发霉、裂纹、起鼓…… 六大墙面问题处理办法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让妈妈放心更安心洞察行业发展密码,深圳全触与显示展现场活动精彩连连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1站 | 共论“地文美学与酒店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