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icon 2016-11-07 10:27:04
icon 0

摘要:期待在这里倾听到更多关于“绿色建材”的声音,一起分享康程人的蓝天白云梦!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11月1日,邦弗特“蓝天白云我的梦”活动小分队来到了江苏徐州,走进了我们的优秀合作企业——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程新材”)。康程新材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新型绿色环保企业,是目前江苏省乃至全国最大绿色建材生产基地之一,我们期待在这里倾听到更多关于“绿色建材”的声音,一起分享康程人的蓝天白云梦!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马总谈管理及用人之道

  康程新材总经理马强接受了我们的访问,与我们分享了康程的管理之道与“环保经”。康程新材的宗旨是以质为本、创新进取、真诚服务。以质为本是首要的,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石,如果没有好的质量,那么这个企业必定会发展不长久,我们的理念是不论企业的规模或是客户的数目有多大,首先得保证质量,必须把质量放到第一位;同时,我们要不断进取,因为社会一直在不断发展,国家也在不断推广新型产品,如果一味地保守,那么这个企业必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地去研发新的产品来适应社会并且引领社会;第三是真诚服务,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客户是我们生存的根源,只有对我们的客户服务到位了,企业才有更长久的发展。

  "在用人方面,康程的用人原则是德才兼备为先,有德有才的人我们会重用,破格提拔使用,有德无才的人我们会慎用,有才无德的人不用。"

  马总谈产品及“环保经”我们康程的主要产品是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与无机预涂板,其主要优势在于节能环保、施工快捷。对于传统做法,其产品使用年限为两到三年,其保温层就会脱落,对于建筑来说,出现保温层脱落这一现象,其保温作用就会微乎其微,而康程新材的一体板的使用年限在30年以上,它的能耗为传统能耗的三分之一,可见节能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在施工方面,传统施工对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而我们现在的施工方式为先在工厂预制好,再到我们的现场直接粘贴,这种方式对于环境的破坏几乎是没有的。另外康程今年新出了一系列复合墙板产品,它主要用作于室内的非承重隔墙,其主要优势是减少了建筑整体的负载量;从主体来说,它对工程的造价包括耗材等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节省,同时施工更加快捷,这在节能环保方面都是很大的提升。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小分队谢谢马总的分享,当然我们也会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支持康程新材生产出更好的绿色建材。

   Q:现在各行各业都在推崇环保,“蓝天白云我的梦”活动也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开展的,那么请您谈一谈您对这个活动有什么看法呢?

   A:“蓝天白云我的梦"这一活动对环保的宣传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的环保产品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有更好的宣传,我们的员工也会通过活动来更加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所以我认为这个活动无论是对于康程,还是对于康程的员工都是有实质意义的。马总在随后的现场互动活动中,康程新材的员工们踊跃参与,场面一片热闹。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了解到了康程人的环保心愿和他们在生活中的众多环保小行动,”环保小事,从我做起“的理念已在康程人心中深深扎根已久。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蓝天白云我的梦之康程新材站的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康程新材与邦弗特的环保之路会一直坚持下去,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

   关于康程新材风采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江苏新沂市无锡-新沂工业园,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新型绿色节能环保企业。公司以科研创新为己任,并与多名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及中科院、清华大学高分子材料专家进行科研合作,不断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拓和推广应用,绿色建材技术已转化为生产力,现已实现产品规模集约化生产。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同行业堪称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产品含括内外墙所有产品类型及涂装工艺(UV光固化工艺、氟碳热固化工艺、水包水工艺、喷绘工艺)的内外墙装饰板和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集防火、防水、节能、环保、保温、装饰为一体的内外墙系统。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康程新材:我的蓝天白云梦

  公司倡导以“营造绿色生态人居环境”为己任,积极致力于安全环保型板材的推广和应用,取得了“绿色环保标志”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主办方介绍: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邦弗特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密集型企业,涉及领域包括紫外光固化涂料及水性木器涂料、油墨、水性工业烤漆、各类工业防护涂料、特种树脂等。◆目前已形成10000吨/年的紫外光固化(UV)涂料(油墨)、树脂,10000吨/年的水性木器漆、水性工业烤漆、各类工业防护涂料的生产能力。◆安全生产,产品品质稳定,拥有反应、分散釜共计四十多套。生产过程严格从源头采取措施,降低和减少三废对环境的污染。◆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齐全的实验设备和检测仪器;现已申请技术专利数十项,其中发明专利二十余项。◆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环认证”等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