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泥地热地板公司更名 品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icon 2016-11-07 10:49:58
icon 0

摘要:“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今天“苏州雍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这次更名意义深远,一是:更加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二是:突出主导产品,三是:加强地热科技 ...

燕泥地热地板公司更名 品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今天“苏州雍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这次更名意义深远,一是:更加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二是:突出主导产品,三是:加强地热科技力量,四是:集中力量做行业先锋。这是燕泥地热地板18年来的有一个新的里程碑。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回首往事,我们倍感荣幸,在燕泥共谋大业的道路上,我们感谢共同奋斗的战友、朋友、大家用敬业、奉献的精神开创微炭化地板的先河,让自己与企业共同成长,互惠互利。今天的燕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这是个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历经数年的商海遨游,培养了燕泥人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办事作风。

  岁末将至,我们带着万倍的信心迎接未来,将以燕泥地热地板科技为企业主要发展方向,我们相信在公司高层领导下,在各位家人的共同努力下,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一定会成长壮大、独占鳌头。

  燕泥广大经销商同样肩负着为本地区消费者提供优质和优良服务,实现与企业的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充分整合利用市场的优良资源,加强管理,全力呵护和改善品质及服务信誉,努力发挥聪明才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专心治木、诚实守信”为共同繁荣而奋斗!

  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