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粤 心起航"2017新粤高微晶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11-08 18:33:51
icon 0

摘要:11月7日,“新跨粤 心起航” 2017年新粤高微晶经销商年会在富丽堂皇的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11月7日,“新跨粤 心起航” 2017年新粤高微晶经销商年会在富丽堂皇的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先生、新粤高微晶营销中心总经理潘智武先生、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恩宝先生、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许加富先生等企业领导、全国新粤高微晶的核心经销商以及业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先生高瞻远瞩地与经销商分享了新时代的建陶情,欧总在会议中阐述新时代的变革我们该如何更好的把控,针对现在更新换代的主流消费人群,终端卖场的日新月异以及行业竞争形态的激烈演变下,陶瓷行业要如何打开产品市场的新局面。会议上欧总指出,集团始终坚持以提升生产力、致力构建服务前端化平台为核心。专注专业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工艺,以产品为导向最大化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欧总热情慷慨的发言,得到了经销商朋友们的一致认可,为经销商朋友们迎战2017年提供更有力的营销思路。

▲欧总讲话

  新粤高微晶品牌总经理潘智武先生就品牌营销工作做专题发言,详尽分析2016年品牌营销工作的利弊得失,用事件和数据说话,有理有据,引导经销商伙伴们正确看待现今的市场局势,并寻求方法积极应对。同时分享了新粤高微晶 2017年营销工作规划,重点围绕新粤高微晶在2017年“贵在坚持”的作战思路。潘总在会议上指出关于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变革之路,解析厂商一体化的优势所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为新粤高微晶开辟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此番慷慨激昂的主题发言,极大激发了经销商伙伴们的奋斗激情和志在必得的决心,同时也为来年的营销工作打下一枚坚实的强心针。

▲潘总讲话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许加富先生生动形象地与经销商分享了三维家3D云设计系统的优势所在,许总在会议上明确指出针对日新月异的科技生活中,主张推崇利用信息高科技实力打造VR虚拟现实让您遇见未来的家。并在设计引流、增大单值、提升成交三大块方向上大大提供了便利。以后装修房子,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几个月后才能看到装修效果了,利用三维家3D云设计系统便可以清晰看到自己装饰的“家”的效果,许总在会议上还带来了全景VR眼镜,使用过后获得了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与一致好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一高效快捷的便利技术能广泛的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去。

▲许总讲话

  2016年是充满竞争与挑战的一年,在市场不景气的阴云笼罩下,整个行业风起云涌,让一直以“产品赢市场”的新粤高微晶更加重视优化产品阵营,不断研发新品。11月7日下午新品订货会现场隆重展示新粤高微晶以臻石为主线的瓷抛砖新品,重磅推出十一款瓷抛砖系列新品。应对市场需要积极优化各类产品的生产线。以单品类品牌的型式过渡到多品类品牌的高端品牌。全抛釉以及仿古砖系列同比销量增长分别达到13%和36%,2016年新增柔光大理石销量更是突破1000万元大关,被称为新一代战胜终端的杀手锏。

▲订货会现场

▲书法大师现场作画

  经销商朋友看到新粤如此奢华庞大的全新展厅,无不称赞新粤高微晶“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品牌理念,加上有如此强大的新品做支撑,相信一定能打破2016市场不景气的困局。在鉴赏了如此豪华大气的展厅后,不少经销商更是立掏腰包,现场刷款抢货,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客户签约

▲客户交款

▲客户兑换奖品

▲客户中奖合影留念

  为了感谢经销商伙伴们一直以来对新粤高微晶的支持和厚爱,新粤高微晶全体同仁上演了一场丰盛的文娱盛宴。当天晚上7点,一部搞笑连连的“新粤港囧宣传片”拉开晚宴的帷幕,接下来开场视频秀结合大屏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新粤团队带来亢奋人心的歌曲《我相信》,让现场的观众们都认识新粤团队那份积极向上与完美和谐的默契度。还有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现场火爆热烈,更是让所有来宾尖叫声连连。

▲晚会现场

▲晚会开场视频秀

▲领导祝酒

▲晚会节目

  在一声一声的祝福,一句句的鼓励当中,新粤高微晶的年会圆满结束。为期3天的年会,让新粤高微晶和经销商伙伴们收获了浓厚的友谊和满怀的信心,理顺了经营思路,掌握了新一年的作战方案。2016年,新粤高微晶与经销商伙伴们众志成城,逆势而为,赢取终端;2017年,新粤高微晶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