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集团:厉兵秣马 运筹决胜未来

icon 2016-11-11 11:17:12
icon 0

摘要:古人作战,总有战术研究。运筹帷幄、深思熟虑,方能攻无不克,而在战场上若只靠一股冲劲和满腔热血,很可能会输的一败涂地。

朗盛集团:厉兵秣马 运筹决胜未来

  古人作战,总有战术研究。运筹帷幄、深思熟虑,方能攻无不克,而在战场上若只靠一股冲劲和满腔热血,很可能会输的一败涂地。商场如战场,朗盛集团在门窗行业经历十年风雨,依旧屹立不倒,在门窗行业市场的争夺中到底有什么制胜的兵法呢?

朗盛集团:厉兵秣马 运筹决胜未来

  养兵千日,绝非用兵一时

  众所周知,门窗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在人才培养方面一度被人忽视,而打一场好战,非一兵一卒,也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朗盛深知就产品质量而言,生产人员的技能至关重要,所以在人才培养方面狠下功夫,除了定期组织一系列培训外,生产部门每周针对各岗位技能进行生产技术考核。另一方面,为了提高销售团队对经销商的服务质量,朗盛对销售部门的培训同样重视,销售人员每次出差回来,企业都会针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相关培训;同时,还特邀帷道商学院的专业指导销售人员,增强销售人员的素质服务与能力。朗盛还会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团体活动,如员工生日会等集体活动,给予员工人文关怀,让员工劳逸结合,团结互助。

  兵无常势,因变化而取胜

  近几年来市场迅速发展,铝合金门窗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若不想被淘汰,就要因变化而变化。朗盛集团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创新理念,结合过往经验与实践,针对市场现状,对销售团队进行了整合、调整,规划了一条适合朗盛自身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在今年7月的十周年经销商峰会上,朗盛重磅推出新贵品牌“金普朗”门窗,作为新成员,“金普朗”门窗把握市场脉搏,结合欧美技术与时尚,真正满足消费者的“贵族品位”理念,迎合了不同市场消费群体的需求,成为众多经销商的心头挚爱。“随着铝合金门市场饱和,这个蛋糕要做大,产品的品类一定要丰富,才能满足大众的口味,产品要符合市场的需求,市场需求也指导产品的发展趋势。”何总如是说。

朗盛集团:厉兵秣马 运筹决胜未来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市场是不断变化发展的,把握市场趋势固然重要,清楚自身的力量也同样不可忽视,所谓“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奥威尔铝型材有限公司作为旗下另一员大将,是朗盛集团的致胜法宝,拥有型材研发的背景,产品自主研发能力比同行业其他品牌更有优势,门窗的生产周期也相对稳定。朗盛集团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包括业务部和市场部,能为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指导、支持与服务。同时,为适应市场发展,朗盛集团每年都会根据市场需求发布新产品,协助经销商赢得当地市场。目前,朗盛集团仍在研发门窗新品,相信新产品一旦推出,将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选兵秣马,整装待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作为明年的第一场门窗战役,朗盛集团早已选兵秣马、整装待发,让我们期待明年朗盛的旗开得胜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