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整木家居:还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icon 2016-11-15 09:47:44
icon 0

摘要:记忆如同细长的铁轨,沿着弯弯曲曲的河流,直抵内心深处的童年。那时的童年没有各种辅导班,只有孩提们的欢声笑语。岁月缓缓,当初的无忧孩提,如今已长成为人父人母。不忘初心,只想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

  记忆如同细长的铁轨,沿着弯弯曲曲的河流,直抵内心深处的童年。那时的童年没有各种辅导班,只有孩提们的欢声笑语。岁月缓缓,当初的无忧孩提,如今已长成为人父人母。不忘初心,只想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

圣达整木家居:还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温馨的家庭时光、环保的家居生活、精致的整木家具,堆砌成“快乐童年”本该有的模样。圣达整木家居,愿做每一个家庭的坚实后盾,让每一位家长无后顾之忧,与孩子搭建快乐童年。

  圣达整木—童年应有发现美的眼睛

  在家中,随处可见圣达整木家居的身影,经精雕细琢后的餐桌、橱柜、木门、楼梯,体现出家居生活的整体韵律感。每一个系列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韵味,风格上更是不尽相同,设计师们将巧妙的构思显现于设计当中,一雕一琢尽显独特个性。

  圣达整木家居带领孩子以艺术的视角发掘生活中的点滴美,让孩子们的童年可充满异域风情,亦可乐享淳朴自然,打开探索世界的大门,尽情拥抱生活。

圣达整木家居:还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圣达整木—童年应满满都是自然的味道

  虽然不能诉说满满关怀之情,但是圣达整木已将全部的爱熔铸于产品的始末。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环保的童年,圣达整木选择符合国际标准的“零甲醛”水溶性油漆,通过水稀释后产生的挥发物无为无毒,不会对孩子们的身体造成肆一丝伤害。

  当孩子们靠近圣达整木家居,淡淡的木材香味萦绕在鼻侧,原生态的木材纹理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似乎是将大自然搬到我们的家中,实现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圣达整木以严谨的态度,杜绝一丝污染源进入家中,给每一个家庭打造“绿色生活”。

圣达整木家居:还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圣达整木—童年应充满爱与呵护

  为孩子营造绿色家居的同时,圣达整木家居更加关注“安全”问题。根据儿童活泼好动、好奇多思等特性,对家居产品进行改良升级,从而使之更加迎合儿童的使用习惯。设计师充分发扬“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多采用饱满的圆角设计,从而避免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发生磕碰,将对于孩子的爱体现在细节当中。

  从此,孩子可以尽情在家中嬉戏打闹,圣达整木带来如初般的温暖呵护。

圣达整木家居:还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圣达整木家居,还原快乐童年本该有的模样,让家中处处充满温情,处处溢满呵护。只需一个选择,便可为孩子引来一片绿色,点缀幸福童年。从此,无论是在学习中,亦或是玩耍中,有圣达整木陪伴的日子,童年总是五彩缤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