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

icon 2016-11-15 13:57:35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上午,王力集团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以“筑梦远航、承诺必达”为主题的企业资源计划(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集团董事长王跃斌、项目组PMO、流程所有人、公司高管、王力战略合作伙伴中野洋辅和吕一航一行出席会议,各产业...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王力集团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以“筑梦远航、承诺必达”为主题的企业资源计划(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集团董事长王跃斌、项目组PMO、流程所有人、公司高管、王力战略合作伙伴中野洋辅和吕一航一行出席会议,各产业负责人、总部各中心经理、厂长以上人员和黄埔一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信息中心总监兼项目副总监代长良主持会议。

王力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

  合作公司项目总监兼项目经理吴才勇对该项目自8月22日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各产业的大力支持。按照建设目标和任务要求,项目组成员以高度的热情、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在全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公司业务现状进行了详尽评估,完成业务梳理,编制了142个通用流程。同时,分享了蓝图设计阶段管理、业务改善点和对王力集团信息化规划的建议。

王力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

  合作公司项目经理叶斌对经销商体验、订单整合、财务对账、服务安装、系统性能等内容进行汇报。同时各模块代表对两个月以来的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和分享。

  董事办主任兼项目总监王李霞对项目做整体汇报。

  李霞指出,在项目启动之初,公司就提出了“精诚合作、奋斗199天,打造门锁业行业信息化标杆企业”和“培养出一批核心骨干,甚至是更多事业部的副总裁、总裁、股东”的两大宏伟目标,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两个月零十九天,目前项目运行总体态势良好,各成员以高度的热情、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按项目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各项任务并按要求如期完成。

  同时,项目组成员精神状态良好,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提升,不光承担着项目实施的任务,同时还肩负着原先工厂的工作,许多同志牺牲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

  项目组按预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现有流程进行梳理,制定了142个流程,其中新增了81 个流程。经过3轮评审,圆满完成了蓝图设计。

  战略合作伙伴吕一航、中野洋辅分别做了发言,他们都对项目目前的进展表示肯定,表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愿望和做好项目的决定与支持。

  董事长王跃斌对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位代表的汇报表示肯定。他表示,听了大家的汇报,说明大家很有底气,很有自信,很有理想。合作方和在座关键用户的实力也让他相信,该项目肯定会是个成功的项目。王力的定位是作为行业的领先者,我们要敢为天下先,但要掌控好风险,不光要做领先者,而且要做成功的领先者。

王力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

  对于人才培养,王董特别指出,公司推行这个项目,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培养一批核心骨干,希望大家在王力这个大平台,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无能的人错过机会,中等人把握机会,上等人创造机会。要让自己有价格,先让自己有价值。所有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对于后续工作,王董要求所有项目组成员,要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再接再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ERP-SAP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能真正跳出一批优秀黄埔一期将士,实现“筑梦远航、承诺必达”的愿望,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进集团工业4.0、电子商务商业模式转型升级,促进集团核心战略目标实现。

王力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蓝图汇报大会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