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装饰板订单排到年底

icon 2016-11-16 14:47:18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兔宝宝装饰板公司了解到,今年兔宝宝公司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大增,光是上月初来自美国的H公司和M公司下了80个柜的订单,加上其他客户,目前公司手上订单量已达200个柜,超历史最高记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订单就算是加班加点也要...

  近日,记者从兔宝宝装饰板公司了解到,今年兔宝宝公司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大增,光是上月初来自美国的H公司和M公司下了80个柜的订单,加上其他客户,目前公司手上订单量已达200个柜,超历史最高记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订单就算是加班加点也要到年底才能完成了。1~10月,公司利润同比增55.56%,完成全年计划134.5%,创下历史最好记录。

兔宝宝装饰板订单排到年底a

  走进兔宝宝装饰板公司贴面车间,生产车间的女工们正井然有序地贴面,工人们手上的面板就是要给美国H公司和M公司的货品。在人员不增的情况下产量大幅增加,很多员工早上7点不到就开始自觉工作,员工工资同比上涨17%。更为欣喜的是,员工精益求精作业,让单位生产成本持续下降,同比减少0.41元/张。

兔宝宝装饰板订单排到年底

  美国市场销量大增,缘于公司高层的亲力亲为。9月初,公司总经理沈晓永与出口部人员前往美国市场,拜访了当地几家行业领头型企业。由于公司十年如一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诚信服务,加上一定的成本优势,“兔宝宝”板材在美国中高端客户群中有了良好的口碑和认可度,兔宝宝的产品在美国本土的东南西北地区均有采用。公司总经理沈晓永感慨地说:“未来兔宝宝板材的品质和功能性要求,及公司管理制度要求,必然逐渐向美国等先进国家靠拢。”除美国H和M公司等现有一批行业顶尖客户外,公司接下来的重点是进军国内外终端橱柜厂、家具厂,通过与这些终端客户直接接触,了解它们对产品的需求和要求,为其提供高品质板材。目前,几家美国的橱柜厂都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意向,部分已在试单,明年有望给公司增加10~15个柜的订单量。

兔宝宝装饰板订单排到年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