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福瑞智能马桶告诉您如何“智”享生活

icon 2016-11-17 10:48:01
icon 0

摘要:相信到了冬天,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打开水龙头都感觉冷水刺骨;座便圈也是冰冰的,无法忍受座便器的寒冷刺骨!

  相信到了冬天,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打开水龙头都感觉冷水刺骨;座便圈也是冰冰的,无法忍受座便器的寒冷刺骨!然而本来是人类卫浴生活不断进步的标志产品,到了冬天似乎成了众矢之的!其实,温暖的卫浴生活一直都在我们身边,选择一款智能马桶,打破冰冷feel,冬季也能随心享受温暖舒适生活!

  说到这,你是否还觉得智能马桶只是温暖PP?小编今天放大招,说说智能马桶用心打造的“秘密”,诚邀“细节控”来看看,这样的用心是否能打动你?

  智能感应:坐享品质家居新生活

  福瑞全自动感应技术将智能艺术发挥到极致。当你走近它时,便盖会自动打开,当你如厕完后,它会自动开启冲洗、除臭功能,并关闭便盖。无论是便后的水洗,还是保温便盖、暖风干燥功能,福瑞的智能科技将智能马桶推向了“善解人意”的新高度,留给用户的,仅是享受而已!

这个冬天 福瑞智能马桶告诉您如何“智”享生活

  超洁抗菌:呵护家人的健康

  马桶本身采用福瑞自主研发的超洁抗菌釉面,让马桶表面光滑不挂污,釉面防粘让清洁更加容易,有效抑制细菌在马桶上滋生,危害健康。此外,福瑞从人性化设计角度出发,在干净卫生上做了很大努力,比如智能马桶采用抗菌座圈+银离子喷嘴,随用随热,防止水桶恒温滋生细菌。福瑞智能马桶采用先进负离子除臭技术,使用高科技触媒自动除臭装置,集中抽出便桶中的臭气,如厕之后,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异味和细菌。

  冲力强劲:超旋风一气呵成

  以舒适性著称的福瑞,设计上秉承简约和时尚理念,采用创新的360°漩涡式冲洗,陶瓷边缘设计双孔接力式超漩冲洗,冲水时水流沿池壁形成漩涡对流清洗,加大水流对池壁的冲洗力度,也加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漩涡式加速冲洗让污物一漩而净,告别马桶堵塞、冲不干净的尴尬问题,将环保和健康带到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使用者身边。

  无线遥控:开启懒人模式

  福瑞智能马桶盖配上无线遥控器,人性化设计,可显示风温、坐温、水温及整机工作状态;有着座感应、座圈加热、臀部清洗、洗净位置调节、女性柔洗、自动除臭、暖风烘干、自动冲水、夜间柔光等功能。只需轻轻按下对应的遥控按钮,即可实现。

  温暖“着陆”:暖心科技俘获全家芳心

  寒冷季节,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不寒而栗。冬季如厕再也不需要担心触碰冰凉的马桶,智能马桶座圈独创纳米颗粒加热技术,瞬间加温,无需等待。设有常温档、33℃、36℃、39℃、42℃共5档可调座温,您可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情况来进行调节,使您在寒冷的冬天如厕时倍感温暖舒适,分担了您冬日里遭到冰凉座面的担忧和烦恼。送上暖暖的关怀和无尽的爱意,再也不用害怕如厕时的冰冷感觉了。

这个冬天 福瑞智能马桶告诉您如何“智”享生活

  此外,拥有轻柔妇洗的福瑞智能马桶,采用独立管路,专为女性私 处的清洁提供最佳的清洗方式,柔软型冲洗喷头,加倍清洁,防止细菌感染,体现对女性朋友更细致入微的如厕关怀。

这个冬天 福瑞智能马桶告诉您如何“智”享生活

  当温暖与科技完美融合,当情感与智能交相辉映,当“质”造与“智”造相得益彰,这就是福瑞智能马桶!对细节的苛求,皆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福瑞智能卫浴匠心打造精品,为这个行业制造着一个又一个时代经典。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