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的口号是:检查保养三分钟,安全用锁一整年

icon 2016-11-17 15:01:02
icon 0

摘要: 感谢您对因特的厚爱。相信选择一把为您看家护院的智能锁让您费了不少心思。但装上了因特以后,肯定让您省心不少。因为它的方便安全,也许您会渐渐的忽略它的存在。这正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但是为了让它更好的保护您的生活。请每年花上三分钟,做一次安全...

  亲爱的因特智能锁用户:

  感谢您对因特的厚爱。相信选择一把为您看家护院的智能锁让您费了不少心思。但装上了因特以后,肯定让您省心不少。因为它的方便安全,也许您会渐渐的忽略它的存在。这正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但是为了让它更好的保护您的生活。请每年花上三分钟,做一次安全用锁的检查。

因特的口号是:检查保养三分钟,安全用锁一整年

  现在请按照下面的LIST,来进行一年一度的因特智能锁安全检查和保养

  § 打开因特的电池盒盖检查里面电池是否完好。电池如果有出现漏液腐烂等迹象请立即更换。(请务必更换同一品牌的电池不要混用)

  § 请一年更换一次进门密码和管理员密码,清空指纹卡片重录一次。(为了防止您和家人无意间的密码外泄,也可能存在的卡片遗失,或者录入过不常住的亲朋好友,进行一次重录更具安全性。)

  § 检查备用钥匙存放地点(一定不要放在家里哦),对重新设置的因特智能锁管理员密码请务必保存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写下来吧)。

  § 在您和您的家人手机里保存好因特智能锁的售后热线400-098-0099以及您购买地的因特售后服务电话。

  § 请每年对因特锁具进行一次清洁。建议用酒精棉花对触摸屏和指纹识别区进行清洁消毒。(洁癖者请根据自己嗜好增加频次)

 五个步骤检查完成,我们一年一度的大检查也就结束了,是不是很方便!我们的口号是:检查保养三分钟,安全用锁一整年!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因特智能锁东北区经理的冬季用锁小贴士:

因特的口号是:检查保养三分钟,安全用锁一整年

  进入秋冬季节,许多使用因特指纹锁的用户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使用指纹开锁时经常发生比对失败的情况。尤其是东北地区,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秋冬季节天气越来越冷,空气开始越来越干燥,特别是早晨和晚上。这时候我们的手指表面皮肤就会变的很干燥,而干燥的皮肤表面是非常不利于指纹图像的采集的。图像如果不清楚,就自然无法提取到指纹的特征。因此就出现指纹不灵敏的情况。有的用户误以为是指纹锁出了故障,事实并非如此。

  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输入指纹前你可以先将手指放在嘴边哈一下气,使之变得湿润,或者放在有油脂或者比较湿润的地方如额头上擦一擦手指,让您的手指能湿润些。一般这样就可以解决指纹干燥的问题。另外,平时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青菜,平时外出时最好戴上保暖手套。

  根据使用经验,有些用户在录入指纹时由于比较匆忙导致录入的指纹质量不是很高,在深秋季节也会比较容易出现这类问题,解决的办法就是再重复录入已录过的指纹或者重新录入一次,录之前先洗一下手,让手指即干净又湿润(但不能有水)。这样录入的指纹才是质量最高的。

因特的口号是:检查保养三分钟,安全用锁一整年

  通过以上的解决办法,一般就可以解决秋季指纹锁经常失败的问题了,因特指纹锁都有密码或者刷片开门功能,冬天来了防止因手指干燥进不了家门,可以设置密码开门,或者用卡片刷卡开门。最后非常感谢大家成为因特智能锁用户。祝大家生活愉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