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具人加盟优家购 突破家居发展困境

icon 2016-11-18 12:03:24
icon 0

  当下,O2O的发展并不是那么顺畅,一些曾崭露头角的企业纷纷选择抱团取暖,比如58与赶集、美团与大众点评。实际上,在O2O的模式当中,线下更是核心,只有通过提升客户的体验好感,才能促进稳定发展。在家居行业中,中国家居店铺O2O解决方案专家优家购则通过 “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模式将O2O发展得风生水起,吸引了不少传统家具经销商纷纷加盟。

  加盟优家购 弥补店铺货源不足

  河北的于先生就是众多加盟商当中的一个,几个月前,在郑州经营家具店的他从朋友口中了解到优家购,被其独特的云加盟模式吸引,决定深入了解。据了解,优家购是中国首家家居云加盟概念电商平台,已经帮助上万家传统家居经销商成功转型,在当下各大企业为抢占资源争得头破血流的情况下,优家购却在自己的领地里稳步前进发展。

传统家具人加盟优家购 突破家居发展困境

  于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年家具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店铺产品资源有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到处找货源,十分费劲。了解到优家购拥有全球两百多家供应商,能够为加盟商提供丰富的货源,觉得它十分符合我的需求,在下载试用它的3D设计器后,我更加确信优家购能够帮助我的店铺度过难关。”

  所有产品由工厂直供 省30%的拿货成本

传统家具人加盟优家购 突破家居发展困境

  在加盟优家购后,于先生的店铺大半部分都选择用来摆放优家购提供的货,并且所有产品均按照不同的风格进行摆场,完整的房间搭配效果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于先生介绍,优家购囊括有全球范围内上万家家具制造工厂,且所有产品均由海内外厂家直供,加盟商的拿货价格能比传统供货渠道的价格要低出30%左右,这样一来,优家购的产品价格相比其他同品质产品价格就更占优势。并且,优家购还与多家包括海尔、梦百合在内的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有合作,产品品类齐全,样式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使用3D设计器 店铺客单价提升1倍

  在于先生的家具店里,记者注意到备受消费者喜爱的iPad,于先生说,这是优家购为加盟商提供的销售神器——“图形化订单系统”门店宝APP。记者了解到,门店宝中涵盖有上万种家居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门店宝浏览到更丰富的家居产品,拥有更多的选择性。并且门店宝中的3D设计器可以帮助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通过产品的搭配设计直观看到最后的搭配效果,从而对购买有更好的参考性。

传统家具人加盟优家购 突破家居发展困境

  于先生说:”3D设计器当中涵盖有全国87万种户型,顾客来店里选购产品时,可以使用3D设计器精准找到自己家的户型进行家具、建材、灯饰等产品的搭配,如果满意搭配效果,还可以实现全套购买。这种形式,对顾客来讲,使他们购买家居产品变得更轻松便捷,同时也让我们这些经销商销售起来更容易。我有计算过一笔数据,用3D设计器卖家具,我的店铺成单率比以前提升了40%左右,其中不少顾客都选择整套购买,客单价相比以前提升了1倍多。”

  现在,于先生的店铺经营得有声有色,3D设计器的使用使得他200多平的店铺也能卖10000平的货,并且吸引了一大批顾客进店体验。据悉,优家购目前已获得不少传统经销商的认可,其独特的O2O运营模式也帮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实现了家居生意的飞跃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