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美缝剂十大排名上榜品牌

icon 2016-11-23 11:41:14
icon 0

  美缝剂比填补剂装修起来更美观,装饰效果更好,早高端装修中会经常使用美缝剂,而目前市面上卖美缝剂的也比较多,种类也不单一,就来给大家分享最新的美缝剂十大排名介绍

  美缝剂十大品牌 NO.1 青花瓷美缝剂 覆盖在瓷砖缝表面,可形成光滑如瓷的保护膜,具有耐磨、强度高、防水、防油、不沾脏污,容易清洁,一擦就亮,从而彻底解决瓷砖缝脏黑不易清洁的难题。 有着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2016年最新美缝剂十大排名上榜品牌

  美缝剂十大品牌 NO.2 雷贝美缝剂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

  美缝剂十大品牌 NO.3 捷高美缝剂首先采用了优质 环保的原材料并通过专业的SAD技术提高了产品的硬度和耐磨度

  美缝剂十大品牌 NO.4 欧盼美缝剂

  美缝剂十大品牌 NO.5 雷贝美缝剂

  青花瓷美缝剂公司产品水性环保无异味,不含甲醛 苯 二甲苯 ,各项指标均低于《国标-GB18583-2008》。 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素质的 专业人才团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相关领域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公司秉承 求实、高效、创新的团队精神,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来,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格,令人满意的销售服务,赢得您的支持与信赖。我们愿同四海知 音、各界同仁携手共同发展。www.qinghuaci88.com 电话:4000-906-90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