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实惠的 橱柜怎么做省钱?

icon 2016-11-23 11:39:17
icon 0

摘要:整体橱柜如今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高档,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但是对于很多工薪家庭来说,设计的提升带来的是价格的提升,难免有些奢侈。橱柜怎么做省钱?这是很多业主真正关心的问题。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那些给橱柜省钱的小窍门吧!

    整体橱柜如今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高档,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但是对于很多工薪家庭来说,设计的提升带来的是价格的提升,难免有些奢侈。橱柜怎么做省钱?这是很多业主真正关心的问题。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那些给橱柜省钱的小窍门吧!

门板花样越少就越省钱

    橱柜的普通门板是最常使用的,但是有时我们为了美观或者透气等需要,会把普通门板改成网格门、百叶门、玻璃门等。不用怀疑,只要你换成这样,你就得加钱。

阻尼可装可不装

    阻尼的安装是对橱柜的升级,减少关橱门的噪音。但是每加装一只阻尼就要多一笔钱。一套橱柜至少七八扇门,如果把阻尼省下来也可以省不少钱。就是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些轻开轻关。

尽量买标准柜

    越是订制的就越是费钱,如果你家的房型需要另外定做,那就订购非标准柜体,但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大家直接买标准柜,因为标准柜的价格清楚透明。

尽量省抽屉

    我们都知道抽屉用来收纳是非常方便的,可是同样的柜体,做抽屉和不做抽屉,价格就两样了。所以,如果橱柜想要省钱,在家里杂物尚可的情况下就少做抽屉,直接用柜体和搁板代替。

塑料米箱也不错

    不少家庭往往都会做一个不锈钢米柜盛米,价格一般在两百多元。对于工薪家庭而言,采用密封的塑料米盒不仅密封效果相当好、虫子爬不进去,就价格而言,一个密封的塑料米盒价格也就十几元到几十元。

不要选择新款的厨电

    现在的电器更新换代非常快,款式新颖的厨房电器价格也就贵。一台品牌欧式抽油烟机,一般都要两千多元到四五千元,款式新颖的品牌炉具价格都在两千元左右。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在厨房电器的选择方面不用太追赶潮流,其实厨电的款式差距很小,选择旧款的,适合小区燃气种类、质量可靠的电器即可。

转角柜不要用转角拉篮

    转角柜里面的空间很容易浪费,所以转角拉篮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从省钱的角度考虑,其实假装一块搁板也是一样的。只是用的时候没有旋转拉篮那么方便。

    编辑总结:橱柜要省钱,除了精明一点不被忽悠之外,就是牺牲人性化和方便的设计。说白了,想省钱就是要花力气,但是从实用角度来说,的确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省钱的。另外也可以从其他地方着手,比如橱柜后面遮住的墙上考虑贴便宜的瓷砖,好瓷砖贴在看得到的墙面上;再比如多用些挂钩来代替橱柜里的收纳空间等。


说点实惠的 橱柜怎么做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