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现在有多火?看看朵朵S就知道

icon 2016-11-23 17:19:42
icon 0

  继去年双11,科沃斯朵朵创下扫地机器人单品销量过亿的传奇之后,刚结束的2016天猫双11狂欢节,科沃斯爆款朵朵S,打破记录,单品销售突破2亿元,摘下天猫小家电类目单品销售的桂冠朵朵S的魅力是什么,而消费者在购买后对于朵朵S的评价又是如何呢?

  更贴心的清扫方式——扫拖合一

  扫拖二合一,清洁更给力,这是科沃斯朵朵S在今年双11主打的卖点之一,过亿的销售额,也证明了消费者愿意为这样的卖点买单。从字面上理解,朵朵S一台机器即可搞定扫地拖地的双重功能,消费者在挑选购买时,自然会觉得更在实惠,而这只是朵朵S畅销的表面原因。

机器人现在有多火?看看朵朵S就知道

  作为国产品牌,科沃斯机器人更懂中国的家居环境,近两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用寸土寸金来形容毫不为过,一机多用的朵朵S占据更少的空间,充电插头也只需一个,势必比扫地机+拖地机两台机器的套餐组合易让消费者买单。更智能的清扫方式——规划清扫

  许多消费者对于扫地机器人有过不太好的印象,乱跑、迷路、反复清扫等等,除去扫拖合一的优势,朵朵S的购买者,还钟情于其规划清扫的工作模式,刘小姐就是其中的一位。

  “两年前我就买了一台扫地机器人了,也是科沃斯的,虽然是满屋子乱跑着工作的,但可以完成基本的扫吸工作,会规避大多数障碍物,可以自己回去找充电座,在当时已经老先进了“刘小姐在接受小编的采访时对于科沃斯机器人的早期产品印象还是不错的,但也指出了其”乱跑“的缺点,“我妈每次来我们家,也会试用扫地机器人,我看她蛮喜欢的,加上看到朵朵S相比以前的早期产品,有了规划功能,能规律清扫,就一下子买了两台,让家里这台退了休,也送了妈一台,试用了两天,确实比以前的好太多啦,不会反复清扫一块地方,效率提高了好多倍,遗漏的更少,不用我去给它擦屁股啦。”刘小姐给予了朵朵S充分的好评,而规划清扫也是让刘小姐最满意的地方。

 更体贴的服务方式——极速送货

  双11的优惠让消费者兴奋,双11后的收货过程让消费者抓狂,商家缺货、物流暴仓导致的投诉不在少数,而住在苏州市的年先生(化名)在双11当天凌晨就收到了刚购买的朵朵S,“年年都在双11这天买买买,第一次这么快收到货,吓到我了”年先生表示科沃斯机器人的速度太惊人了。根据产品的预约情况,提前安排产品入库,与菜鸟物流配合,让产品更快更安全的到达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仅从物流这一项,就可以看出,科沃斯机器人售后服务的专业与体贴。

机器人现在有多火?看看朵朵S就知道

  传奇不是用来复制,而是用来重新书写。从去年的朵朵到今年的朵朵S,深挖消费者的痛点,优化产品的设计,提供更优的服务,这就是科沃斯朵朵S的魅力所在,更是其深受消费者好评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