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 给你一个爱上阳台的理由

icon 2016-11-23 17:05:48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解决温饱问题,而更加关注到生活享受层面。例如居住环境,家居装潢不但要时尚靓丽,突显个性化,还要智能化。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不论是客厅、餐厅、书房、卧室、浴室、阳台,甚至是杂物间,都能成为“智能化”的天...

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 给你一个爱上阳台的理由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解决温饱问题,而更加关注到生活享受层面。例如居住环境,家居装潢不但要时尚靓丽,突显个性化,还要智能化。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不论是客厅、餐厅、书房、卧室、浴室、阳台,甚至是杂物间,都能成为“智能化”的天地,只有你想象不到,没有“智能”不了的。

  对于现代人来说,阳台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用来晾衣服的地方,它更是时尚生活的充分享受。想象一下,你花了大半辈子的积蓄,在市中心黄金地段买了一套房子,晚上与家人坐在阳台上一边喝着红酒,一边欣赏风景,是不是十分浪漫呢!然而现实是,当你打开阳台门,看到的只有晾满了密密麻麻的衣服,瞬间破坏了兴致。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一台晾霸智能晾衣机。

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 给你一个爱上阳台的理由

  据了解,大部分消费者挑选智能晾衣机,主要考虑功能、价格两个元素。其实不然,智能晾衣机的外观和款式也在不断变化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要。晾霸智能晾衣机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外表时尚美观,已成为家居生活的装饰品。它的出现,可以让阳台充满时尚气息。

  晾霸智能晾衣机,整机表面经过喷砂氧化的处理工艺,烤漆很有光泽,纹理细致,颜色均匀,防刮花、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用手触摸主机表面,金属质感很强。外观简洁时尚,经得起考究,是阳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 给你一个爱上阳台的理由

  用料上,采用进口的304不锈钢材质,2.0㎜的钢丝绳,超强承重保障衣物牢固稳妥。摆脱传统手摇晾衣架繁琐沉重的晾衣步骤,使用远程智能遥控设备完美优化了用户的使用感受,一键把控,实现安全升降。

  此外,晾霸智能晾衣机系统还配置紫外线杀毒与LED照明灯,消灭在春秋季节具有危害性的过敏源有害物质。温和的冷暖风烘干,拒绝潮湿冰冷的身体触感。最后,超静的电机设置,确保消费者在家的每一刻都不会因噪音而头痛。

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机 给你一个爱上阳台的理由

  智能阳台文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阳台也成为让家变得越来越舒适、越来越宜居的考核部分。晾霸电动晾衣机将最先进的电动晾衣科技引进消费者的家里,让每个人都能真正体验到晾衣机带来的家居生活的升级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