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icon 2016-11-24 10:04:24
icon 0

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十余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登陆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

  11月23日,中国西部整体家居领衔企业——兰花草国际家居又一重磅力作闪耀登场:兰花草进口家具馆携Zanaboni、Bruno Zampa、Hickory Chair、Emerson Bentley、Drexel Heritage 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十余个国际顶级家具品牌于北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闪耀登场。

  顶级家居交流盛会

  当天首先由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总经理吴宛翼女士讲话开启了这一次的盛会,并与来自意大利皇室品牌Zanaboni:Massimo Zanaboni先生, 豪车跨界设计Formitalia :Andrea Altini先生,意大利古典品牌ZB:Andrea Zampa先生,意大利古典品牌JUMBO:Fernando Condotta先生,以及来自美国海克曼的郑慧女士,共同出席了这一次开业,一同交流了对于家居设计的理念与对未来的构想。

  皇家匠艺展示

  Emiliano Bianco先生,从意大利远道而来,是Zanaboni手工工匠。现场展示了家具的雕刻、描金等部分工序。他告诉我们:“就算是一把简单的椅子也会经过25道工序,反复打磨,才会成型,如果有一点不满意,会全部重新来过,因为我们坚信的是打造传世收藏的艺术品。”

  未来高端家居新地标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三环路川陕立交外侧,富森美家居城北总部中心位置,面积3.49万平方米,涵盖进口家具、建材、软装、家电等各家居品类,是亚洲极为罕见、中国屈指可数的进口家居Mall之一。因荟萃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家居品牌,富森美进口馆成为西部唯一、国内领先的100%进口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这次开业不仅标志着兰花草迈入国内进口家居品牌代理商的第一梯队阵营,也成为成都家具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味着成都的实力消费群体在本地即可购买到更多来自全球的顶级家具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带着种种好奇,记者实地参观了兰花草位于北富森美家居进口家具馆1F和2F的四个展厅,见到明亮通透的陈列厅无论内外都装修得极为精致,在整个展馆中显得格外醒目,让人着迷。

  Formitalia三大豪车跨界设计

  一楼Formitalia是三大豪车的跨界集合店,记者在实地探访中了解到,成都人基本上都对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这三个品牌耳熟能详,但他们中的大多数却并不知道这些豪车品牌同时也在生产顶级家具。事实上,从LV到GUCCI;从Prada到Hermes,国际奢侈品牌近年来的作品跨界层出不穷,而源自意大利纯正血统的这三个家具品牌,不仅在多处秉承了顶级豪车鲜明的设计印记,创造出华美非凡的和谐和高度,也传承了豪车品牌在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由先进工业技术与极其珍贵的材料(如兽皮与cashmere羊绒)联袂制成。

  惊艳成都,1500平米展厅里的国宝级工艺

  据兰花草国际家居·国际部总经理吴宛翼女士介绍,其实在兰花草本次引进的家具阵营中,还有一些品牌比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在业内具有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比如1楼展厅:诞生于1967年的Zanaboni,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般的技术,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鼎盛风貌重现于世,精湛手工、奢华雕琢、珍贵石材、象牙、古老纺织机加工的布艺……种种珍稀材料和限量版供应使其在意大利高端古典家具中最具王者风范,备受国际收藏家青睐,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俄罗斯总理普京都是其忠实簇拥。

  还有源自1960年的Bruno Zampa,不仅拥有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手工雕刻实木木纹拼花装饰工艺,触感温润,极贴合现代人体工学,体感舒适,成为了完美意大利生活的象征。

  而位于2楼、秉承“手工制造,量身定做”理念的美式典范品牌Hickory Chair,生产工人服务平均年限为14-18年,许多员工的家庭成员甚至家族几代人都为其工作,这使公司100年的工艺精髓得以传承至今。另一个源自1903年的Drexel Heritage则呈现出特有的美式经典风格和雍容尊贵气质,既保持了传统品位又兼收并蓄与时俱进,极具时尚感,成为美国社会名流、达官贵族的家居首选,甚至成为白宫专用家具品牌。麦克·阿瑟将军、流行天后麦当娜都是它的忠实粉丝。而Emerson Bentley,品牌创立于2003年4月,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高点市一家纯手工制作生产高端时尚家具公司,公司产品全部经过手工精雕细琢,并承诺向高端家庭提供最上乘的质量,最优秀的设计和最优雅的产品

  艺术碰撞的集聚地

  可以预见,在富森美家居兰花草进口馆11月23日耀世开业后,这里更将是高端人群的吸附器,是艺术碰撞和升华的展览,是房产样板房的看样基地,也是设计师的交流场所。漫步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感受到的是与全球家居潮流同步的产品和展示,是时尚前沿的居家文化和品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