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珍品罐头 健康幸福生活

icon 2016-11-24 09:33:30
icon 0

摘要: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快节奏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常态。在饮食方面,快速、便捷、健康、营养、无公害的食品种类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中最让消费者倾心非水果产品莫属了。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快节奏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常态。在饮食方面,快速、便捷、健康、营养、无公害的食品种类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中最让消费者倾心非水果产品莫属了。

  众所周知,蜜桃味道甜美,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与药用价值。但市场上现在对于蜜桃的需求严重受到季节的影响,8-9月份以外很少在市场上出现蜜桃产品。衡水万千汇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珍品罐头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应时而来。

甜蜜珍品罐头 健康幸福生活

  极富营养的黄桃,让你健康加倍

  黄桃属于桃类的一种,隶属于蔷薇科桃属,因果皮、果肉均呈金黄色至橙黄色而得名。根据农科院的检测,黄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番茄黄素、纤维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苹果酸、柠檬酸。其中,黄桃的硒、锌等微量元素要明显高于其他普通的桃子。

  黄桃的肉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诱人的香气,且营养价值极高,有降血脂、抗衰老等保健功效,是不可多得的养生水果。同时,黄桃还具有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常吃黄桃有利于维护体液的酸碱平衡,能够祛斑、抗衰老。黄桃果肉中大量的果胶是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纤维素,每天吃1、2个黄桃有通便、防便秘的作用。黄桃中富含的各种纤维素、胡萝卜素、微量元素,能起到降血脂、血糖,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

甜蜜珍品罐头 健康幸福生活

  绿色优质的原材料,让你放心加倍

  珍品罐头所有的取果都来自协议果园,所有的取果都是果肉新鲜饱满,果形完整,成熟度7—8成,果实无病虫害、斑疤、雹伤和机械伤,无软烂果、风落果、腐烂果和霉烂果。

  比如采用的深州蜜来自是国内最大的蜜桃出产地,因这里有肥沃的沙质饼肥及科学管理,故而培育出了优质的深州密桃。深州蜜桃自汉代以来一直是宫延贡品,至今为止已有近两千年的蜜桃栽培史。其主要特点是个头大,每个重约250克,果型秀美,色泽淡黄中又衬有鲜红色,皮薄肉细,汁既多又甜。深州蜜桃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蜜桃每个重0.4公斤左右,最大的重达0.6-0.8公斤,被称之“群桃之魁”。

  认真负责的良心公司,让你的安心加倍

  衡水万千汇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食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公司,公司前身是玖加玖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万千汇商贸公司是河北省衡水市近年来新发展起来的综合贸易企业,公司分服装部和食品事业部,年销售额超千万公司食品。

甜蜜珍品罐头 健康幸福生活

  珍品系列罐头便是该公司的自主产点之一,该公司科学规范的质量管理保证了珍品罐头的产品品质,国外进口的生产线、最新的进口工艺,不仅保持了蜜桃特有的水果甜香以及罐头滑润的口感,更使得珍品罐头成为了国内最顶级的优级品牌。

甜蜜珍品罐头 健康幸福生活

  珍品罐头保证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生产质量标准远高于国内外标准不含有防腐剂。其中国家允许一般罐头中含有的铅、胭脂江等、安赛蜜等。在珍品罐头中含量为0%。目前,公司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一直远销韩日欧盟等国家,为国内农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其中,生产的糖水桃罐头已被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可,并且在中国认监委网站注册,为同生产线,同标准,同质量,和出口到国外超市是一样的产品

  珍品罐头,为你在乎的人带去你的关爱。珍品罐头,为每个人带来健康,让生活“吃”得幸福一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