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精准量房秘籍

icon 2016-11-25 14:46:22
icon 0

摘要:量房是家居装修的必要步骤,是装修的第一步。也许有些户主会问:为什么要统一量房?装修时候再逐一测量也可以。

  量房是家居装修的必要步骤,是装修的第一步。也许有些户主会问:为什么要统一量房?装修时候再逐一测量也可以。其实装修前进行全面的量房,方便对家装进行规划,由装修公司、设计师、业主共同参与,精准的测量记录家居空间尺寸,不仅方便了设计师对房屋的合理设计,也方便业主买材料时做到心里有数。

  1、量房也讲思路

  一般量房有两种测量思路:定量测量,主要测量各个空间的长、宽、高,计算整个空间的面积;定位测量,主要标明门、窗、空调孔等位置的尺寸,还有落水管道、烟管、煤气管道等与墙面、地面的距离,方便后期安装定位。

  2、量房顺序

  首先从入户门开始,转一圈测量,最后回到入户门的另一边,一般顺序是从左到右;然后从最靠近入户门的一个房间开始测量,同样从门开始转一圈测量;如果是多层建筑,必须注意测量完一层再到另外一层。

 3、长度与高度测量

  测量房屋高度和长度的时候,卷尺必须紧贴地面和墙体测量,一般情况下,层高是固定的,测量时候也可以顺便检查层高是否有误差。

  4、门窗定位测量

  完成一个空间的长度与高度测量,需要测量门窗的尺寸,以及测量这个门窗与所属墙体的左右两侧和天花的间隔尺寸。

  今天我们科创量房神器的设计师来到了一处空置的写字间,给大家演示一下量房神器在工装上的应用。

  手机控制测距仪测量技术

  科创量房神器独有的手机控制测距仪测量的技术,能够帮助设计师实现1人量房。

快速精准量房秘籍

  测距仪放在地上,点击手机就能够控制测距仪进行测量,不需要其他人辅助。

  拍照标注功能

快速精准量房秘籍

  在平面图上无法表示的地方可以用拍照标注的功能进行标识。

      不一会儿,我们的设计师就已经把整个办公区域量出来了。

快速精准量房秘籍

  点击图纸的数据,房屋的各种信息都自动统计,方便设计师了解房屋信息和现场报价。

快速精准量房秘籍

  图纸画好后可以一键传输给电脑进行设计渲染,图纸可用CAD直接打开。方便快捷,精准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