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长文应邀担任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评委

icon 2016-11-25 10:01:50
icon 0

摘要:近日,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深圳浪尖设计创意总监魏长文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应邀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还有:著名国际办公环境与办公家具设计大师许照明先生;华北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赵震老师;湘潭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湖南省工业设...

  近日,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深圳浪尖设计创意总监魏长文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应邀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还有:著名国际办公环境与办公家具设计大师许照明先生;华北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赵震老师;湘潭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姚湘老师;西华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教育部高访学者孟凯宁教授、江西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黄金发;浙江农林大学硕士生导师余肖红老师;岭南师范学院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湛江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万福成老师以及部分国内外一线设计师。

魏长文应邀担任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评委

  据悉,“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面向国内外高校设计专业学生和教师;国内外设计企业、研发机构、工业设计师;艺术创作团体及家具设计爱好者,征集电脑椅、办公椅设计方案,活动吸引了央视网、深圳新闻网、网易网、新浪网等新闻媒体的报道。

  对于此次大赛,浪尖设计创意总监魏长文认为:90后大学生群体作为90后年轻创新力量的主力军,他们成长在急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每时每刻接受着时代最新鲜、最前沿的信息,眼界更为开阔,思维更加活跃。他们用天马行空的思维与行动为社会注入了一股鲜活涌动的血液,这股血液时刻透出的是“创新”和“颠覆”的气息。

  创新是时代进步的催化剂,广大大学生敢于尝试、敢为天下先,更应该成为创新先行者。随着今年大赛辐射高校更广,相信将有更多创新创意与综合实力兼备的大学生将加入到大赛中来,为如火如荼的创新创意盛会更添一把火。而为身在象牙塔中的“创意先锋”们提供一个亲身实践的平台,不仅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主办方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互联网+”创新大局面下的新趋势、新常态。这也正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的意义与价值所在。

魏长文应邀担任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评委

  浪尖设计创意总监魏长文简介

  魏长文先生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领域的企业,其中包括华为、长城、美的、苏泊尔、华大基因、工商银行、招商 银行、中科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国防科技大学、迅雷、中国电子、腾讯等。

  魏长文先生所在深圳浪尖设计,系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领导者,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平台, 中国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服务机构, 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始创于1999年5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有近300名全职设计、工程等多领域的专业人才;5000余平米的设计大楼保证了宽敞、舒适、高效、人性化的设计环境。以十余年的发展积累,每年打造数百项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设计、科研、工程、制造、营销、品牌及相关服务人员共700多名,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分支机构和事业合伙人等16个的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品牌机构。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被华为企业评为“最佳项目交付奖”, 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服务机构”称号,2007年与新浪、A8音乐、分众传媒等行业巨头同时被授予“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