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怡家与碧桂园旺管家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11-25 15:21:40
icon 0

  【中国,广州】舒敏怡家在与碧桂园物业达成的全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与其旗下社区O2O产品平台旺管家达成合作协议,正式进驻旺管家平台,为所有碧桂园业主提供到家服务,带来健康价值和增值服务,为业主们打造无过敏原的舒适居家环境。

  舒敏怡家是上门体验性服务全国集团性公司,是中国首家关注居家睡眠健康和睡眠质量的专业公司,公司坚定地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有安心睡眠的权利,通过体验性销售,帮助客人清除存在于居家环境中的螨虫、霉菌等过敏原,真正关注客户意识到的实际需求。凭借最新除螨技术、商业模式的深度探索和对消费者的洞察,舒敏怡家已经进入了近10万户中国家庭,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认可。

  旺管家是碧桂园旗下的O2O社区产品。目前房地产业界都在争相打造O2O社区平台,以深耕旗下的社区资源和客户群体,提升其品牌美誉度。碧桂园是次推出旺管家,目的是通过建立社区O2O平台以增强其物业服务水平,为业主提供更优质和便利的服务,将其物业板块推上一个新台阶。目前该平台在广东省内120个楼盘试行,将逐步推广到全国所有楼盘。碧桂园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500个楼盘,逾300万业主。

  舒敏怡家已经帮助近10万户中国家庭远离居家过敏原的危害,愿意与社会各界机构合作,将健康睡眠价值带进更多家庭。碧桂园作为国内房地产业巨头,一贯对业主的健康和生活品质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舒敏怡家将发挥在到家除螨虫服务的品牌、运营、技术等优势,与碧桂园旺管家的平台资源结合,为广大业主提供便利、有效的除螨虫除过敏原解决方案。

  舒敏怡家首席执行官陈达人表示:“舒敏怡家作为全国最大的到家除螨服务的专业公司,我们的技术、能力和经验相信能为碧桂园的业主带来有价值的社区服务,而与旺管家平台的结合,让广大业主有了更加便利的选择,也让舒敏怡家有了更方便的渠道接触客人,相信此次合作是强强联手,能为社区甚至社会带来更多健康价值。”

  未来,双方将更深一步合作,共组创新团队,探索到家服务和社区O2O平台的创新模式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