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icon 2016-11-30 10:25:40
icon 0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新经济形势下的家居行业如履行舟,平添几分风云诡谲。

  没有坚定的意志,豪迈的胸怀,怎能撑起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11月26日启幕的雅蘭50周年开仓盛典,让世人再一次领略雅蘭的豪迈气概——

  寒潮怎么了,暴雨又怎样,全深圳不都在这儿?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16个小时不到的开仓时限怎么了,6000多金蛋不到7小时砸完又怎样,雅蘭硬是豪气冲天地创造出: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累计狂售近5000单,劲销4362万的空前奇绩!

  ——而这,只是“全城每万人只甄选一位限量供应”所创造的辉煌!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雅蘭豪迈开仓巨酬巅峰之梦

  限量的情怀,绝版的盛会,只为致敬深圳   (讲活动缘由)

  雅蘭的豪迈来自50年名门底蕴。所以,当整个市场被“情怀”滥觞的时候;她一定只为全深圳万分之一的限量尊享,用尽万分的努力!当雅蘭与深圳33年时光交融、血脉相连的时候;她一定要用百万壕奖礼遇、千万梦享盛会,为主场支持者回馈一场见所未见的梦享之旅!

  这个城市成就了今天雅蘭,也让雅蘭为她释放更多梦与享——2014年雅蘭工厂首次开仓,深圳万人空巷;2015年包场“春茧”全城疯抢。2016年,雅蘭50周年之际,挚爱不变情谊更浓——“这一次,只为1/10000的你!”的主题,很明显地告诉世人,雅蘭是在感恩,是踏踏实实地做品牌。为此,哪怕准备牺牲数据,哪怕准备摈弃“万人疯抢”的经典奇观!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 

  雅蘭的豪迈是“人定胜天”。开仓伊始,天气不作美,北方寒潮入侵,室外温度低至12℃,加上持续的大雨,这种天气出行,对赴约雅蘭开仓盛典的贵宾而言是种考验。考虑到万分之一的限量邀约,相对历届开仓的“万人潮”,“这一次”似乎注定会冷场的不是吗?然而,活动首日不到2小时,2000平米的主销区就人潮爆满!雅蘭包场合正丹郡的千席临时停车位,供不应求!雅蘭特设的7辆摆渡大巴连轴转不停!

  只为1/10000,却来全深圳,怎么解释这个现象?雅蘭开仓盛典再次生动表现了“在深圳就是雅蘭”的主场影响力,和广大蘭粉对雅蘭床垫的深深信赖!

  配文:大雨也要来!贵宾们自发排队等候,忙坏雅蘭的摆渡巴士

  来了不想走!活动结束后半小时,收银区前排队结付的顾客,“长龙”未减!

  喊人来帮忙!紧急支援,单太多,雅蘭数据统计员都忙不过来

  百万壕奖大礼,让您狂揽!

  雅蘭的豪迈是“一掷万金”。10台对开门冰箱、100部 时尚iphone7 、1000个 意大利进口冰凝枕。这一次,雅蘭床垫拿万份大奖,价值百万的豪礼巨酬尊贵客户。霸气铺陈的金蛋区,满眼金碧辉煌震撼人心!任性大奖点燃疯抢的最后理性,开仓仅7小时6000金蛋告急!

  全程贴心服务,为您护航!

  雅蘭的豪迈是“想您所享”。专设摆渡巴士让您直达工厂。400米红毯迎宾匹配您的尊贵。专业睡眠顾问导购,贴身迎接您的垂询。儿童区专人看护,让您的宝贝乐不思蜀。茶歇区精品小点奉上,让您歇歇脚好再接再厉。雅蘭的尊贵服务就是要让来宾“什么都不用操心,只要放手疯抢,其它交给我们!”

  Ø  统一的着装,专业的睡眠咨询意见,精神抖擞的状态,优雅的谈吐礼仪让人顿生好感

  Ø  为了践行50周年巅峰之约,雅蘭床垫在全国范围内调集200名精干的营销人员

  Ø  他们都是所在行销大区独当一面的营销干将,今天只作好您的私人睡眠顾问!

  让您美梦常伴,是我们专注的事

  雅蘭的豪迈是对梦想永不停息的热爱!1966年,雅蘭诞生于香港,中国第一张床垫也在此诞生。1983年,雅蘭于深圳设厂,进军中国大陆。2016年,雅蘭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仓盛典,为50周年辉煌献礼!

  11.26雅蘭开仓盛典,让来访的贵宾们感受的是,雅蘭贴心的终身睡眠服务;让行业津津乐道的是,雅蘭私人睡眠银行背后的精准营销策划能力和成功玩转大型促销的经典案例。

  但对雅蘭来说,只有一个认真,让您美梦常伴,是我们专注的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