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icon 2016-12-02 09:07:00
icon 0

  都说戏子无义,多指戏子整日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眼泪,哪有自己的仁义道德观念?这句话不是“戏子”说的,而是文人墨客传出来的。这句话更多代表文人墨客对“戏子”的一种偏见,而这句话或许只是对曾是社会底层职业的概述,只是主观的加上“褒义”和“贬义”的印象。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C迈上成为演员的道路,没有夺目的聚光灯,只有在拍摄现场的端茶送水、摸爬滚打。

  C排着队踏上大巴,默默走到后排坐下,大巴上有绰约多姿的女郎,有五大三粗的壮汉,有徐娘半老的老太,有獐头鼠目的小生……而C,站在人堆中也不出众也不难找。

  到了拍摄的地方,一个编剧样子的人来讲解几句,就让他们换上满是补丁的布衣布裤布鞋,随着布料和皮肤的摩擦,皮肤上出现一点红印。C跟着众人从地上抓了一把黄土往脸上擦了几道,然后趴在灌木丛里,只听见一声“Action”,他们就从灌木丛里跑到一道铁丝网前,手脚并用的往上爬。

  星空下响起一次又一次的“Action”,冰冷的摄像机拍着一群难民样的人从灌木丛跑出来,争着抢着攀爬铁丝网,不断有人爬上去,有人被挤掉下来。

  天空刚泛起鱼肚白,筋疲力尽的难民们排着队领着便当,C走到放便当的桌子前,伸出粗糙带着几道血痕的手拿着自己的便当走到一边默默吃了起来。吃完便当,迎着朝阳大巴驶上回程。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C和同伴们回到住处,直接倒床就睡。一觉醒来,C感觉恢复了几分精神,他坐在床上摩挲着身上的红印,良久他起身从背包翻出一个盒子走进洗手间,盒子里装着一条毛巾、一黑一白两块香皂、一根牙刷。

  C看了看沾满草屑、泥土的脸,看了看满是划痕的双手,打开水龙头,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用毛巾蘸水擦拭。C脱去衣服,满身的红印又痒又痛,有布衣蹭出来的、蚊虫咬出来的,他拖着疲乏的身体站在浴头下,拿着白色的香皂擦拭着身上的红印,打开水阀暖暖的水一冲,又痒又痛的感觉终是慢慢消退。C拿出黑色的肥皂仔细的往脸上擦,然后用水冲洗一番,干涩的脸竟有几分白净。

  C关上水走到洗手台拿出牙刷,往牙刷上细细的毛涂上牙膏,一番洗漱后他拿毛巾擦干身上的水迹,总算能洗漱一番,舒爽得他甚至想呻吟出声。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拍门声:“走了走了!要去拍下一场戏了!”C伸了个懒腰,换上衣服打开门,门外的人看着神采奕奕的C说:“精神挺好啊,走走走,上车上车!后面那几个,快一点!”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善待生活,享你所爱,心中的净土,无论大小,都能承载安定的灵魂;洁净的陋室,虽仅方丈,却能容下偌大的天地;雅致的生活,即使简朴,也能释放心中的疲惫。

  多拉美洗浴礼盒,简简单单,却能给生活带来最原始的舒适雅致:

  甲壳素纤维毛巾,面料精选92%37mm以上的优质新疆棉和7%甲壳素纤维,面料纺织精巧细致,质地轻柔透气,手感舒适亲肤,吸水性超强,集抗菌、防臭、养颜护肤于一身,用过,才懂得它的温柔。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山羊奶舒润美肤皂,选用天然优质奶、甘油、乳木果油,精制出高等成分、高浓度、无添加、超温和的山羊奶舒润美肤皂,清洁补水,美白去角质,保湿抗氧化,去黄通毛孔。慢下来,让你的肌肤接受它的洗礼。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火山岩泥矿物净肤皂,原料取自天然的葡萄籽油、橄榄油、火山岩泥、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精调比例,细心研磨,恒温搅拌。软化角质,去黑头污垢,补水嫩肤,水油平衡。用它的生命,还你一份别致的美。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纳米抗菌软毛牙刷,采用高分子纳米抗菌材料、无菌密封包装技术、人体工学原理,抗菌效果>99.9%、毛端直径<0.02mm,柔软毛刷,深入牙龈清洁,有效保护口腔。

  即使生命总以刻薄荒芜相欺,也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多拉美洗浴礼盒,愿每一个你更好地善待自己!现在多拉美礼盒已经在淘宝开启众筹,如此精致用心的洗浴礼盒,你怎能错过?

  淘宝zhong筹页面: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71062.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